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言!奧客帶屁孩面試幫寫履歷 兒:何時上班我缺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1:10
有網友分享店內的「熟奧客」帶兒子來面試,沒想到兒子竟說:我爸會幫我寫履歷。(示意圖/TVBS)
有網友分享店內的「熟奧客」帶兒子來面試,沒想到兒子竟說:我爸會幫我寫履歷。(示意圖/TVBS)

這不僅是「奧客」,簡直是「爸寶」了。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店裡有個「熟奧客」,先是要求用餐「員工價」被拒,隔天帶兒子到店裡面試。他要求兒子先寫履歷表時,對方竟稱「我爸會幫我寫」,還說「何時可以上班,我缺錢。」誇張行徑讓原po傻眼,更直言不會錄取他。

這名網友上月底在臉書社團「靠北奧客」po文提到,暑假期間都會遇到許多屁孩工讀生,甚至還要面對帶爸媽來面試的,「假正職,真暑期」真的是翻白眼翻到後空翻。

 

原po提到,自己任職在某個連鎖加盟燒烤店,日前一名「熟奧客」到店裡用餐,他提到「我兒子想來你們這邊上班,這頓可不可以先打員工價?」原po聽到笑著說「當然不行!再麻煩他來面試時帶履歷。」隨後這名熟奧客就把信用卡丟在桌上,隨後結帳離去。

平日這名「熟奧客」的行徑,會大把大把的拿衛生紙、漱口水、牙線棒、紅酒杯、筷子、碗盤等…,每次都會針對新員工不懂要求要「借用」

沒想到隔天這名熟奧客真的帶他的兒子來面試,一來就說「我帶我鵝(兒)子來面試,哪裡面試?你幫我面試嗎?我們口渴先來兩杯喝的。這是他的履歷(丟櫃檯我面前喔)。」原po禮貌性地回說「好的,那你叫什麼名子呢?先跟我來填寫履歷資料(從抽屜拿人事履歷卡給他)。」沒想到兒子此時回「我爸會幫我寫,告訴我哪時候可以上班,我缺錢。」
 

聽到這名「爸寶」這樣說,原po表示當下真想拿啤酒杯打他頭,整個面試過程,全都是老爸在說話,屁孩都只說「我爸會幫我處理」。原po表示,之後他休假2、3天,那名熟奧客天天都來問,但他直言「不可能錄用」。

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後,有人直言「又不是去上學新生註冊,還要家長陪是怎樣?」還有人表示,「看到家長進來陪面試的,一律不錄用。」還有人戲稱,「會不會通知說錄取了、明天開始上班,結果爸寶回你一句『我爸會來幫我上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爸寶#奧客#燒烤店#員工價#履歷#面試#正職#衛生紙#牙線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93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