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爸寶 結果共22筆

  • 小姑是哥寶!沒穿內衣和兄同床 人妻崩潰被尪嗆小題大作

    現在社會常聽到「媽寶」、「爸寶」這類詞彙,背後帶著貶抑的含意,但你有聽過「哥寶」嗎?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實在受不了小姑的行徑,對方是個大學生,丈夫比她大8歲,全家人都很疼愛她,這些自己都還可以忍受。不過就在上星期,她回家時進房間,發現小姑「沒穿內衣」,和老公一起躺在床上,讓她整個傻眼氣炸了。
    2023/01/03 22:50
  • 教孩子從小做家事 友狠酸「很可憐」她問:這樣過分嗎?

    養兒育女是件很辛苦的任務,為了避免讓孩子成為媽寶或爸寶,父母如何教育就十分重要。最近有一名人母分享,她從孩子小時候,就培養他們要幫忙分擔家事,結果朋友聽到後,竟然酸說「小孩很可憐」,讓她忍不住要問,「讓小孩從小就學會做家事,真的是很糟糕的事情嗎?」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挺她。
    2022/06/22 23:27
  • 「沒選台積電」被分手!男揭悲慘遭遇 網傻眼:太神化

    能在被譽為「護國神山」的台積電上班,是不少人嚮往的目標。然而近日有位台大碩士,因為畢業後沒選擇台積電,到另一家晶片設計公司任職,讓女友爸媽很不諒解,認為交往只會耽誤女兒要求分手,讓他對自己產生懷疑,直呼「我條件太差」。貼文一出掀起熱議,不少網友認為台積電被神化了。
    2022/03/11 14:49
  • 你是媽寶嗎?4大特徵曝光 網竟一面倒:真的很爽

    每個家長教育小孩的方式皆不同,但有些爸媽會過度保護小孩,因此有「媽寶」這一詞出現。近日有位網友幫忙整理「媽寶的特質」,條列出四點特徵。最後詢問廣大網友「大家還有遇過什麼常見的媽寶行為呢?」文章也立馬引發熱議。
    2022/01/27 05:00
  • 為何「媽寶」越來越多?他精闢分析網淚推:太誠實了

    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鬧得滿城風雨,期間王力宏先是神隱,之後王爸於18日率先出面護子,王力宏也因此被冠上「媽寶」封號,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為何越來越多『媽寶』?」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一陣討論。
    2021/12/22 21:33
  • 27歲陳冠希對比45歲王力宏!鄉民高喊真男人:有擔當

    歌手王力宏在前妻李靚蕾核彈級長文爆出諸多渣男醜聞後,先是由爸爸王大中發出手寫信,指控媳婦挾孕逼婚、索討贍養費等,接著自己再出聲直指這段婚姻是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中,李靚蕾獅子大開口,要錢又要房。貼文一出,不僅隨即遭到李靚蕾一一回應打臉,輿論更是不買單,王力宏終於在隔天(20日)道歉,承認處理不當,宣告暫時退出演藝工作。有網友將此次王力宏事件,對照多年前陳冠希不雅照風波,45歲的王力宏「爸寶」又避重就輕,不回應李靚蕾的指控,反觀當年27歲的陳冠希勇敢面對、認錯。
    2021/12/22 11:37
  • 爸寶再現! 兒求職稱「我爸是民政首席」害父親丟官

    南韓總統文在寅任期僅剩不到半年,政府高層卻傳出人事異動。青瓦台民政首席秘書金晉局的兒子昨被爆出,近日在應徵工作的履歷上寫下父親的職務,表明可以為公司提供協助,隨後掀起一陣輿論風波,金晉局今(21日)則為此遞上辭呈,文在寅也已立即批准。
    2021/12/21 13:16
  • 不只爸提油救火!王力宏請假不成「求媽喬」掀媽寶黑歷史

    歌手王力宏離婚風波引起各界關注,前妻李靚蕾祭出「蕾神之鎚」毀滅性爆料,掀出醜聞黑歷史,甚至還牽扯到多名女星,王力宏除了一開始證實離婚消息外就神隱不回應,甚至連老父親都先出面為兒出頭,但隨即遭李曬出簡訊鐵證夾殺,事實上,王力宏當媽寶、爸寶的性格似乎早就有跡可循。
    2021/12/21 10:25
  • 王力宏「爸寶」?回報女友月經!網諷:哪有人會跟家人討論

    王力宏的爸爸親筆信反擊李靚蕾,不過網友看完後卻嘲笑王力宏是個爸寶。除了是因為找爸爸說話之外,爸爸的信裡面還提到,王力宏跟爸爸講李靚蕾的月經來晚了,讓網友笑說怎麼會有這樣的爸寶男。
    2021/12/19 20:25
  • 王力宏返台住汪小菲防疫旅館 「尊榮禮遇」一下機走商務通關

    王力宏目前住在汪小菲開的防疫旅館,房價一晚七千到三萬元不等,甚至擁有尊榮禮遇,一下飛機就直接到商務中心避開人群。從李靚蕾的長文爆料到今天中午為止,王力宏本人都沒做出任何回應,被砲轟是爸寶,大陸官媒評論王力宏的人設崩塌,絕非偶然。
    2021/12/19 13:50
  • 「我媽說我們不適合!」盤點十大媽寶行為 網驚:比渣男恐怖

    總叫爸媽擦屁股!最近「瑪莎拉蒂案」引起各界譁然,三名惡少痛毆男大生,事後竟然是由惡少的父母出面道歉,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傻眼,紛紛表示「根本是媽寶、爸寶」。不僅瑪莎拉蒂案,近期熱播實境秀《我的男友是媽寶》,裡頭列舉的誇張媽寶行徑,更是讓觀眾看了直呼「遇到媽寶比遇到渣男渣女還可怕!」
    2021/12/01 22:40
  • 每月給妻6萬5!拿1萬5孝親被嗆浪費 人夫氣炸撂狠話

    「我實在不懂孝順為什麼要跟媽寶、爸寶劃上等號?」一名人夫PO文抱怨,自己以前經歷了一些事情,人生跌落至谷底,是爸媽不斷在背後給予他支助,他才能夠重新爬起來並成家立業,因此希望在自己還有能力時,能夠每個月給點孝親費,讓兩老過上好日子。不過老婆明明都知道這些事,卻對於他給「孝親費」頗有微詞,甚至認為這就是媽寶、爸寶的表現,讓他相當不滿。
    2020/06/18 21:48
  • 開車撞死清大博士生 「爸寶男」判刑18年定讞

    胡姓男子開車撞死清華大學物理研究所林姓博士生案,高院依殺人等罪判處胡男有期徒刑18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胡男的上訴,全案定讞。
    2019/02/20 16:40
  • 撞死清大奇才!又涉國慶前夕試槍 「爸寶男」遭羈押

    胡姓男子開車撞死清華大學物理研究所林姓博士生,遭法院判刑18年,而他9日涉嫌在住家試槍遭逮送辦;北檢今天(11日)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向北院聲押禁見胡男獲准。
    2018/10/11 20:43
  • 撞死清大奇才!爸寶嗆「殺警察」遭逮 父淚:一生敗在他

    男子胡家瑞前年6月間在新北市新店區中興、民權路口闖紅燈迴轉,撞上正在過斑馬線的清大物理研究所奇才林仲桓,一路拖行70公尺害對方慘死,遭死者家屬提告求償。台北地院今(18日)開庭,本應出現的胡男卻不見蹤影,原來他17日晚間又闖禍,嗆警「殺光你們」遭逮捕拘留,最後由胡父代為出庭。
    2018/05/18 19:29
  • 男友家人逼墮胎 爸寶放生女友「拿不拿都分手」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泣訴,日前因懷孕陪小8歲的男友回南部見家長,但男友家人嫌棄女方出身單親家庭,反對兩人在一起,爸寶男友也遵從家人意見,堅決跟女友分手,還逼女友「拿掉小孩」,讓原PO覺得被糟蹋,絕望透頂。
    2018/01/29 15:27
  • 爸寶撞死人還肇逃滅證 父陪出庭笑答:反正付不出來

    25歲的男子胡家瑞,在前年6月深夜開車行經新北市新店時,因違規迴轉,當場撞死路過的32歲清大物理所博士生林仲桓,事後他竟還返回現場拿走死者的筆電並燒毀,企圖滅證,遭到檢方依殺人罪起訴,而今日開庭時,胡父竟當庭兩手一攤,輕蔑的向法官表示「反正也付不出來!」
    2018/01/12 17:03
  • 借書逾期找爸爸喬 教授暴氣開罵:連蟲子都不如

    真是名符其實的「爸寶」!淡江全球政治經濟學系系主任包正豪在臉書表示,在學校碰到一個學生,因為借書未還,在父親陪同下到校處理罰款事宜;但這學生全程「好像不關他事一樣」,讓爸爸跟圖書館員激辯、還說「給你580解決啦!」讓包正豪忍不住痛批,這麼小的事情還要父母來解決,簡直是大學教育的恥辱,「連甲蟲都不如!」。
    2017/08/25 21:14
  • 無言!奧客帶屁孩面試幫寫履歷 兒:何時上班我缺錢

    這不僅是「奧客」,簡直是「爸寶」了。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店裡有個「熟奧客」,先是要求用餐「員工價」被拒,隔天帶兒子到店裡面試。他要求兒子先寫履歷表時,對方竟稱「我爸會幫我寫」,還說「何時可以上班,我缺錢。」誇張行徑讓原po傻眼,更直言不會錄取他。
    2017/08/11 11:00
  • 詐騙車手主嫌落網 不斷呼喊「等我爸來」

    高雄市刑大破獲一個詐騙集團,抓到一共18名成員,其中就有9個人是未成年!原來這個集團的車手主嫌,專門慫恿學長、學弟還有朋友加入,不過他自己被警方逮捕時,不斷的呼喊要警方等爸爸來處理,但員警不予理會,出示拘票後,依舊將他逮捕,加上其他成員,都被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
    2017/06/13 12:30
  • 2天二度被逮 毒蟲遭盤查急叩老爸求救

    嘉義市警方在路邊盤查一名毒蟲,雖然第一時間對方否認,沒想到被搜出毒品後,他卻連續5分鐘內打了3通電話給爸爸求救,連承辦員警也看不下去虧他是爸寶,深入了解後才發現,這名26歲的毒蟲住在梅山鄉,其實家境普通,但由於這已經是他2天內二度吸毒被逮,所以才會急到慌了手腳。
    2016/03/13 14:05
  • 專偷機皇犯案累累 「爸寶」稱搏版面尋父!

    高雄市有一名敗家子32歲了,就靠打零工維生,去年開始在市區內專門行竊高檔智慧型手機變賣,連續犯下了近20件手機竊案,把店家氣炸了,還將他行竊的影像剪成微電影po上網,警方巡邏盤查終於將他逮到,他竟然說犯案累累只為了搏新聞版面,引老爸出面關心
    2015/04/30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