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才有!平交道等火車 「小小兵」擠一團滑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20:01
圖/爆料公社網站
圖/爆料公社網站

這是嘉義才有的可愛風景!一名駕駛分享,日前他開車行經嘉義市忠孝路平交道,被攔下指示前方有火車經過,沒想到等了半天,竟然是6位阿里山森台鐵人員擠在小小的工程板車上滑過,宛如一群「小小兵」的可愛模樣,讓駕駛看了不禁笑歪。

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笑說「等火車經過,等到這台真的讓我笑了!」只見網友分享的照片中,平交道放下欄杆攔住往來車輛,旁人還協助指揮,要駕駛們等等,沒想到等了半天後,卻是6名台鐵人員,戴著黃色帽子、身穿橘黃色工作服,擠在一輛工程板車上緩緩通過,讓駕駛不禁嘴角失守。

 



可愛又有些逗趣的畫面,立刻引起一陣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是小小兵欸!好可愛喔」、「辛苦了!」、「是阿里山鐵道維修班」、「要謝謝他們辛苦的維護鐵路,讓我們可以安心搭火車」、「這身影好萌啊」、「嘉義才有的風景」、「好可愛也辛苦了」、「辛苦他們了,大太陽的還坐敞篷車!」。

事實上,這群辛苦的「小小兵」,是負責維護阿里山鐵路的道工班,平時負責巡視軌道、養護鐵路,維護列車的行駛安全,下次看到這群台鐵人員經過,除了停下車禮讓之外,不妨謝謝他們的平時努力保護行駛安全的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維修#阿里山鐵路#小小兵#工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902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