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軌渣男有跡可循 這10點特徵女生要記住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2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2 13:54
示意圖。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
示意圖。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要是男生出現這10種特徵的話,很有可能代表他是偷吃渣男,要是不想被傷害的話,還是盡快放生吧。
 
《NMPLUS》網站整理出偷吃渣男的10個特徵,要是想要在愛情路上順順利利、無往不利的話,這10點一定要留意。

 
 
1.只有他能找你
愛偷吃的人行蹤多數很隱密,不會隨便讓人知道他的行程,向來只有他找你的份,但你需要他時,卻往往會消失不見人影。如果沒事先約好,想要來個驚喜突然出現在他面前,他可能會大發雷霆,甚至提出分手。
 
2.約會時間跟地點固定
約會的時間跟地點都由渣男全權決定,還只在特定日子,像是一、三、五,或者是一個月的某幾天固定日子無法見面。因為這樣就不怕沒時間跟其他女友約會,也不會撞到,固定地點則是減少被熟人撞見的可能性。
 
 
3.手機上鎖不給密碼
雖然很多人都會將手機上鎖,但渣男不會給你手機密碼,因為裡面有太多跟別人搞曖昧的對話紀錄,所以一定不會交出密碼。
 
4.有兩支以上的手機
偷吃渣男為了方便偷吃不留證據,會另外準備一支手機,工作用途的手機也很有可能被拿來公器私用成為偷吃工具。
 
5.只用暱稱
雖然情侶之間用暱稱叫對方很甜蜜,但要是叫的都是常見暱稱,隨口一叫街上會有一堆人回頭的那種,怎樣都不願意叫真名,這樣就有腳踏多條船的嫌疑,也才不會叫錯名字。
 
6.換女友次數頻繁
換過不少女友,但每一段關係都不長久,沒一陣子就換人,這是典型花心偷吃男的特性。明明就沒定性容易愛上別人,也容易對女友生膩,卻自以為風流多情。這種渣男極度自私,只愛自己,但總是會有女生以為自己可以改變他這種個性。
 
7.只想上床
 
雖然這是男人的天性,但是渣男交往純粹只是想要上床,滿足自己的性慾。
 
8.態度忽冷忽熱
只有在有性需求時,態度才會熱情,上完床後就變得冷淡不主動聯絡,這就是渣男才會做的事,因為愛你的人絕對不會忽冷忽熱。
 
9.絕對不會把家人、朋友介紹給你認識
渣男可能會辯解說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甚至會肉麻的哄說只喜歡兩人世界。但其實這都只是藉口,不願意承認及公開你們的關係,搞不好他早就有女友,你只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變成第三者。
 
10.偶爾記憶錯亂
無論多狡猾,總是會有露出馬腳的時候,將女友們搞亂。如果發現對方常忘記說過的話,或者是明明沒去過的地方卻以為一起去過,這都有可能代表你不是他唯一的女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渣男#劈腿#偷吃#特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1037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