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18萬做月子洗冷水澡 院方:加強改進

記者 周俐萱 楊致中 / 攝影 蘇泰盈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23:25

高雄一位莊小姐,入住標旁七星級的月子中心,23天花了18萬多,她指控十分不值得,她說,蓮蓬頭太高,又不能調整角度,導致水花撒下溫度變冷,等於是在洗冷水澡,好不容易換了房間,浴室門裝反,毛巾無法掛門邊,只能走到洗手台擦身體,一樣冷;另外,莊小姐也指控,月子餐常吃到冷掉的食物、口味還特別偏油,青菜沒洗乾淨有菜蟲,對此,院方表示會加強改進。


 

當事人莊小姐:「還好出來產後憂鬱好很多。」

抱著3個月大的女兒,莊小姐說踏實又感動,她控訴花錢入住高雄知名的七星級做月子中心,卻很失望,她說,產婦最怕的吹風著涼,但浴室的蓮蓬頭高度太高,又不能調整角度,水花撒下溫水都變冷了,換了房間,浴室門裝反、毛巾無法掛門邊也沒有比較好。

當事人莊小姐:「它的浴室是狹長型的,然後我就要去另外一邊拿毛巾,要走到門那中間可能就會比較涼一點。」
 

另外她也指控每天1200的月子餐,經常吃到冷掉的食物,口味也偏油,青菜沒洗乾淨還有菜蟲,23天下來一共花了18萬多,對比cp值讓她覺得好不值。

當事人莊小姐:「以高雄來說也算前3大的,我老公也是想說疼我,既然做月子就要住好一點,結果沒想到還比在家裡不舒服。」

月子中心院長陳春木:「莊小姐這個事件,讓我們整個內部檢討,不管是服務上或是硬體上再檢討,或者是餐點衛生再要求。」

實際來到這間月子中心,號稱七星級,7種房型不同價格,主打讓產婦住得像在飯店一樣舒適。

民眾:「一進去她就問你廁所有沒有問題,有沒有熱水,然後叫爸爸也就是老公,去測試一下設備,都很OK啊。」

有人住得滿意,也有人覺得可以再改進,其實這間月子中心,前身是護理之家,因為費用超收,被衛生局開罰歇業1個月,之後改裝成月子中心,收費比一般還高,到底值不值得?產婦褒貶不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七星級#月子中心#冷水澡#食物#口味#菜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1292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