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車禍身亡不忍遺體曝曬 葬儀社「天價」運屍讓他驚呆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19:33
看到葬儀社的報價單,網友們看到都直呼太扯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看到葬儀社的報價單,網友們看到都直呼太扯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家人出車禍往生,家屬的內心已經難過不已,沒想到又遇到葬儀社漫天喊價,這無疑是在家屬的傷口上灑鹽。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提到朋友的母親在花蓮出車禍過世,但因為對當地不熟識,委請發現者找熟識的葬儀社運送到殯儀館。但因為價格不透明,家屬再另找別家處理,沒想到前一家業者報價4.1萬元,當場讓他們傻眼。

這名網友提到,朋友的母親因為車禍身亡,對方肇事逃逸,朋友因來不及趕到車禍現場,又不忍心母親的遺體在烈日下曝曬,於是同意報案人幫忙找熟識的葬儀社幫忙運屍到殯儀館,好讓檢警和法醫進行驗屍解剖。

 

由於負責運送的葬儀社價錢不透明,家屬討論之後交給另一間葬儀社來處理母親的後事。沒想到後來這間運送的葬儀社送來的帳單,卻是讓家屬傻眼。開出的報價內容,「靈前設備1.2萬元、工人6位9.6千元、驗屍6千元、運屍5千元、白裡紅布2千元、聖桌(含受付桌、禮簿)2.5千元、屍袋3千元,總計竟要4.1萬元。」

另原po不解的是,「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必須要4萬元,光是日工工人,我們見到的只有4位,來跟我們收錢出現了2位沒看過的,而且我們也沒答應給他們設靈堂,他們就用了,也強迫跟我們收費,希望葬儀社的業者幫我們評估這樣是合理的嗎?而且明明是6/11的事,收據卻開5/11…」

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後,有人留言「我知道的部分,接體之後就是豎靈,除非家屬有特別交代不要,人工6人是有點多,不過1人1千6算便宜,但還是要請專業的分析一下就是」、「不到一天就4萬……真會賺」另外也有網友提到,「屍袋1個約1000,運屍通常都1-2人就能搞定,運屍路程是以公里計算,所以這樣下來含人工可以5-6000搞定,驗屍3000左右就可以搞定,家屬沒說要豎靈,收這些費用簡直會遭天譴!」
 

究竟這間業者報價4.1萬是否過高?有其他廠商表示,人工1600算行情價,但通常大多派2-3位;另外屍袋是500元左右,運屍則看地點,但差不多在2500-3000元;驗屍費3000元、靈前設備最多6000元,因此整個流程算下來,費用大約是12000-15000元左右,開價41000元是真的過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往生#葬儀社#爆料公社#運屍#靈前設備#驗屍#屍袋#豎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31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