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嬌妻想吃生魚片…暖人夫親手準備一盤 網笑:記得報平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1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8:11
人夫幫愛妻精心準備生魚片,網友們看到全笑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人夫幫愛妻精心準備生魚片,網友們看到全笑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如果妳的太太想吃生魚片,身為丈夫的你會怎麼做呢?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妙招。他去市場把食材買回來,甚至還自己切和擺盤,事後自嘲「油花不是很均勻」。網友們看到這位人夫的做法,幾乎都笑到翻了。

這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提到,「太太一直想吃『脫落』(鮪魚)我為了不讓她失望,就馬上去市場買回來自己切,自己擺盤。雖然油花不是很均勻,但我盡力了,等等她回來一定很感動……」

 

從網友po出的照片一看,這位人夫網友準備的「生魚片」,其實是用「西瓜」製作而成。他把西瓜切成類似生魚片的形狀,甚至還準備了葉子跟白蘿蔔精心擺盤,讓人不得不讚賞他的「用心」。

事後這段po文和照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熱烈的迴響和討論,吸引了超過2.8萬人按讚、1200則留言。就連粉絲團小邊都留言戲稱「先生要先發表不自殺聲明嗎?」

還有其他網友也打趣地說,「少了芥末、醬油和冰塊,這樣還不行喔!」另外有網友戲稱「建議你先把你家的菜刀,鍋子類的東西收起來,以免上凶案現場頭條。」更有網友提醒「原po記得上來報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魚片#西瓜#油花#葉子#白蘿蔔#芥末#醬油#冰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924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