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孫從不說話…阿公痛哭攔轎 媽祖再顯神蹟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6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5:17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將歷經12天11夜的步行繞境,為全國歷史最久也步行最遠的進香團,途中行經各地賜福,發生不少動人故事,而5日途經彰化線西川鄉時,遇見一位年邁阿公「帶孫攔轎」,再顯神蹟讓在場人都動容!

信眾陳博奕5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一位阿公帶著罹病的孫子,坐在特製輪椅上來到現場祈求媽祖祈福,週遭圍觀滿滿人潮,男童則是神情恍惚,雙手不自然的抖動,對旁人的呼喊都沒有反應,媽祖鑾轎看見立刻停駕加持,不料2分鐘後,男童雙手竟真的停止抖動,情緒也恢復穩定,乖乖坐在椅子上接受媽祖娘娘賜福。

 



阿公在一旁目睹過程,更是當場痛哭流涕,緩緩說出孫子由自己獨自扶養7年,不知罹患什麼怪病,雖然和他說話都聽得懂,但至今從未開口說過一句話,身體更是無法控制的抖動,得知白沙屯媽祖繞境,才趕緊帶孫子前來希望媽祖保佑。

影片曝光後,阿公白髮蒼蒼痛哭的模樣,讓不少人看了也為之鼻酸,短短一天的時間就累積近10萬人觀看,紛紛留言「 阿公加油」、「會好起來的」、「阿公好偉大」、「一邊看一邊掉淚,阿公辛苦了!」;同時感謝媽祖聽見阿公心碎的聲音,趕來為男童祈福,希望弟弟能早日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沙屯#媽祖#繞境#孫子#罹病#神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37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