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罹病 結果共253筆

  • 60歲婦嘴痛數月!一看「白起司斑」炸滿 1指數飆高罹病了

    一名60歲婦人嘴巴痛了好幾個月,不斷漱口與刷牙都沒有改善,家屬急忙帶她前往就診,這才發現她的嘴巴兩側「滿布白斑點」,就像起司粉般密集。開業耳鼻喉科診所院長陳亮宇醫師驚呼,該斑點為「念珠菌」,且婦人血糖竟飆升至300mg/dL,確診糖尿病!
    7小時前
  • 打鼾不輸洗衣機!睡眠噪音增「心梗風險」 近9成罹睡眠呼吸中止症

    台灣慢性失眠盛行率高達10.7%,全台將近215萬人飽受失眠困擾。最新調查發現,台灣有6成民眾曾因噪音打斷睡眠,醫師表示,長期受噪音影響睡眠,會增加4成心肌梗塞發生率,也會增加糖尿病罹病率。而近9成打鼾者為睡眠呼吸中止症,嚴重者打鼾強度比正常人高出26倍。
    2024/04/16 16:45
  • 每年1800萬人不敵「沈默殺手」 醫揭走路2徵兆恐罹病

    全球每年約有1800萬人死於心血管疾病,包括中風、冠心病和心力衰竭等。在英國約有四分之一的死亡案例與此相關,因此及早發現症狀至關重要。除了一些較為常見的徵兆,如胸痛,還有其他不太被注意的跡象。甚至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腿部出現。英國心臟基金會(BHF)指出,心血管疾病可能在腿部出現兩個警告信號,且在行走時更明顯,包括腿痛和腫脹。
    2024/04/12 15:16
  • 手腳經常麻又刺?醫警恐是「周邊神經病變」 1族群罹病機率最高

    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或壓迫太久,都可能會因為血液循環不良而導致手腳麻木。不過,陽明交大附醫神經外科主治醫師謝炳賢示警,若是經常出現四肢末梢麻木、活動障礙,如筆拿不穩、無法使用剪刀等,甚至是疼痛開始有燒灼、針刺感,那就要特別小心可能是「周邊神經病變」。
    2024/04/01 23:02
  • 半裸腐爛亡「融在沙發」!美女臥病12年 淪蛆食父母詭伴屍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熱議,36歲的萊西(Lacey Fletcher)罹病在家多年,因不良於行多倚賴父母照顧,未料卻在前(2022)年被發現早已身亡、屍骨腐爛在自家沙發上「早已融化」,不僅全身上下被蛆蟲爬滿,甚至整個房間都伴隨著腐敗、穢物的刺鼻惡臭;而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父母也被指控過失殺人罪,於日前被判處重刑。
    2024/03/22 14:03
  • 喝水喝出膀胱癌?他1習慣「血尿纏身」 醫曝罹病7大地雷

    喝水習慣恐導致膀胱癌?腎臟科醫師陳俊宇在分享,一位患者因長期飲用鄰近廢棄礦坑的地下水,從而導致罹患膀胱癌的案例。該患者的尿液中重金屬含量是正常人的十幾倍,且本身有抽菸史,這才大大增加了罹患膀胱癌的風險。
    2024/03/21 13:26
  • 珍奶、雞排等10大美食「這些人」多吃恐傷腎或洗腎 台洗腎人數居世界之冠

    台灣被稱為洗腎王國,洗腎人數差不多9萬多人,人口占比位居全球之冠,而國內腎臟病患大約263萬人,差不多將近9名成人就有1個人罹病,而現代人外食機會高,飲食常是高油、高鹹、高糖,也容易造成肥胖、三高等等疾病,像是在洗腎患者中,就有一半的人是因為糖尿病導致,而有醫生列出10大食物,如果常常吃的話可能容易傷腎,那這是哪些族群要特別注意呢,來看這則報導。
    2024/03/20 22:59
  • 罹病風險大增!急診室「6嚴重急症」一堆 醫示警:5症狀中3當心

    要想有健康的身體,除了須養成良好日常飲食、運動、生活作息外,也應時刻關注身體狀況,定期量測腰圍、血壓,以及做健康檢查,對照數值是否符合標準,倘若符合代謝症候群診斷標準,罹患高血壓、腦中風、心臟病等嚴重急症風險就會增加。
    2024/03/06 11:51
  • 網紅旅遊染登革熱病毒「直侵心臟」 入院12hrs就斷氣

    位於南美洲的巴西近期登革熱疫情嚴重,不僅當局呼籲民眾慎防蚊蟲等媒介,更不諱言預估今(2024)年恐有多達500萬人罹病,引起當地居民憂心;遺憾的是,當地一名在網上小有名氣的37歲網紅,也在旅遊返家後因身體不適被緊急送醫,更在入院12小時內因心臟併發症狀而不治身亡,留下一名22歲的愛女,粉絲們也在得知噩耗後湧入Instagram致哀。
    2024/02/03 16:42
  • 日本感染「吃人菌」患者創新高 致死率達3成恐半天就沒命

    日媒指出,2023年全日本總計有941人罹患劇症型鏈球菌感染症(Severe invasive streptococcal disease),刷新開始調查的1999年以來的最高紀錄。這種疾病在日本被稱為「吃人菌」,3成患者罹病後會於48小時內死亡。
    2024/01/22 15:57
  • 疫情升溫!新冠罹病、死亡數雙創新高 今起桃機定點發快篩

    因應COVID-19疫情持續及農曆春節入出境人潮,3日起,疾管署於桃機定點定時提供家用快篩,今天許多出入境旅客在領取後都覺得相當實用,稱讚是貼心政策。
    2024/01/03 15:14
  • 血小板低下纏身!周海媚病逝 「3器官」最怕紅斑狼瘡攻擊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香港女星周海媚,12日經工作室證實因病醫治無效去世,享年57歲。周海媚長年來多次被患有紅斑狼瘡,但周海媚早在2021年曾親口駁斥罹病傳言,僅說是「血小板偏低老毛病」。然而,周海媚好友香港演員、製作人田啟文12日向大陸媒體《紅星新聞》透露,周海媚此前長期受紅斑狼瘡困擾。
    2023/12/13 10:23
  • 周海媚驚罹不死癌症病逝!醫揭「7恐怖症狀」:而且全部一起來

    港星周海媚驚傳於本月11日病逝,享年57歲,工作室昨(12日)晚證實噩耗,各界都相當哀慟,也傳出死因為「紅斑性狼瘡」。其實紅斑性狼瘡被稱為「不死癌症」,病因與治癒方法至今仍未找到,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也揭開恐怖症狀,直指一旦罹病「全身恐容易器官衰竭!」
    2023/12/13 08:15
  • 懷不了孕!35歲女星「罹病發作拒吃藥」崩潰大哭 決定暫停工作

    中國大陸女星張檬先後出演《倚天屠龍記》、《夏家三千金》廣為人知,陸續拍攝多部戲劇,長相亮眼的她收穫大批粉絲,本可以有順遂的星途,怎料卻因為介入女星劉雨欣婚姻及整形爭議,導致演藝事業全毀,近年則以直播帶貨為主,2022年嫁給韓裔男星金恩聖,只不過努力備孕1年,肚皮遲遲沒有動靜,讓她一度罹患焦慮症,甚至怕吃藥影響寶寶,而選擇掐大腿方式緩解,身心靈都處於崩潰狀態。
    2023/12/12 19:35
  • 家有乳癌史當心!男性「確診風險飆3倍」 罹癌王機率增

    乳癌為台灣女性最常發生的癌症,發生率長年位居首位,好發年齡約在40到50歲且有下降趨勢,而罹病者通常為女性,不過仍有極少數的男性有機率罹患乳癌。日前有胃腸肝膽科醫師稱,根據研究,有乳癌家族史的男性罹患乳癌風險恐增加三倍之多,而罹患癌王「胰臟癌」也增加1.4倍的風險,不可不慎。      
    2023/12/12 10:00
  • 久咳不癒別輕忽!醫曝常見10大原因 恐是「心臟警訊」藏大病

    感冒出現咳嗽症狀相當普遍,通常就醫吃藥都能痊癒,不過有的人咳嗽並不是因為感冒,甚至久咳不癒影響生活品質,對此,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施俞寧統整造成咳嗽的「10大原因」。
    2023/12/10 22:59
  • 南台灣小姑娘女星回來了!消失7年爆罹病崩潰 近況曝光

    以南台灣小姑娘出道的蕭玉芬,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睽違7年出輯,一頭俏麗短髮讓粉絲驚艷,蕭玉芬開心宣告抱歉讓大家久等了,提到近況,蕭玉芬坦言被一年來自律神經失調困擾,一度失聲,萌生退意,所幸經過調養,戰勝病魔,回歸歌手新出發。
    2023/12/06 11:35
  • 冷水洗熱鍋致癌?醫指1關鍵「煙霧不是最毒」 親吐恐怖原因

    肺癌、肺腺癌罹病率明顯升高,讓民眾開始意識到空氣汙染、廚房油煙可能造成的影響,其中「廚房油煙」作為更為貼近日常的一部分,更是引起大量討論;不少人都有被告知過,剛炒完菜的熱鍋若是直接用水洗,所產生的煙霧「比想像中更毒」,不過腎臟科醫師顏宗海醫師則指出,煙霧含毒素的說法未經證實,真正的致癌因子「另有其人」。
    2023/12/03 17:02
  • 口香糖吃出問題?男星爆罹病「身體不受控」 憂心親吐現況

    63歲的前BBC主持人、知名演員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近期接受採訪時親吐病況,透露自己為了戒菸而嚼食「尼古丁口香糖」,雖然有明顯成效,但也深受副作用所苦;如今甚至接連出現行動不便、聽力受損的健康紅燈,更被醫師告知「罹患失智症」風險大大增加,讓他感到相當憂心。隨著大小病痛的逐漸出現,也讓他對身體健康感到擔憂,直言「可能來不及了」。
    2023/11/28 10:44
  • 周渝民認了罹病!防衛心太重「無法與路人一起走路」 釀嚴重恐懼症

    侯孝賢御用美術大師黃文英首部執導電影作品《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集結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張孝全等豪華卡司。日前導演黃文英與周渝民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TALK一杯》專訪,周渝民分享了與林依晨拍攝親密戲的過程,以及私下患有人群恐懼症的故事。
    2023/11/14 14:06
  • 太美遭暗算險毀容!女星「罹病5年」沒演戲 息影近況曝光

    中國大陸女星林芳兵1993年在電視劇《唐明皇》中飾演「楊貴妃」一角,精湛演技獲得外界讚賞,更奪下金鷹獎最佳女主角,有顏值又有實力,無奈因患哮喘病長達5年時間沒有作品,又遭人忌妒暗算,待在演藝圈的時間並不久,雖說如此,她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現年58歲的她,凍齡樣貌令人羨慕。
    2023/10/18 23:57
  • 恐高燒咳到出血!整片陰影見腫物 4月嬰罹病「多一個肺」

    咳嗽不止未必是外部病菌感染!僅4個月大的女嬰樂樂(化名)除了咳嗽之外,更常會有胸悶的表現,就醫檢查後,才從懷胎時的病例調出左側肺部一處約3公分大小的陰影判斷,可能有肺隔離的症狀,後安排胸部CT確認病源,透過手術將其移除。
    2023/10/09 08:19
  • 50歲患「糖尿病」恐心梗、中風! 醫揭6類人是高危族群

    糖尿病堪稱「隱形殺手」,近半數的糖尿病患罹病而不自知,原因在於糖尿病症狀常是慢慢發生,開始時往往不易察覺。醫師提醒,尤其50歲後罹患糖尿病很危險,當心一發病,就引起心肌梗塞、中風。
    2023/10/04 14:23
  • 年收僅5位數!女星沒工作「罹病暴肥」搬離台北 只能跟家人借錢

    23歲女星曾薀帆外型甜美性感,熱愛唱歌的她,2019年參加《聲林之王2》發跡,隔年參加女團實境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為烈焰之心成員,順利以冠軍團「G.O.F」出道,在隊內擔任饒舌擔當,然而,成團後並不順遂,甚至罹病爆肥,今年5月恢復自由身單飛,如今還完成首張個人創作EP《你好》,演藝之路逐漸步入正軌。
    2023/09/27 13:21
  • 罹失語症首露面!布魯斯威利「顏面轉變」曝光 愛妻哽咽:病情在惡化

    68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日前罹患罕見的額顳葉失智症,令親朋好友們痛徹心扉,而布魯斯也因疾病退居幕後,但大批狗仔卻不斷試圖打攪,惹怒愛妻艾瑪(Emma Heming Willis)要求媒體給他們保持距離,好讓布魯斯安穩養病。在愛妻告知外界罹病後,布魯斯在25日首次露面,老態模樣也隨之曝光。
    2023/09/27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