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吃、景點多!台遊「物超所值」 全球排第8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3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少人覺得旅遊是生活必須,即便預算少也有便宜的玩法,一項國外評選2015年最物超所值的景點,台灣拿下第8名,榜單上的亞洲城市,上海排名第3,對觀光客來說,台灣具有人情味,而且小吃多,相較鄰近亞洲國家,物價不管在吃或是住都比較便宜,而且以大台北地區來說,從市區到海邊或是山區,車程1個小時內就搞定,不用長途跋涉,交通費相對也能省一些,因此不少遊客認為來台旅遊CP質很高。

大陸遊客:「南寮海邊,昨天去了北投泡溫泉,都去了。」

香港遊客:「我自己覺得交通很方便,還有人很友善,食物確實是便宜的。」

香港遊客跟團4天行程,一個人費用港幣2500元,差不多台幣1萬元,不住大飯店,選擇市區特色商旅能省下不少預算,稱讚台灣旅遊CP質高,國外旅遊書評選2015年最物超所值景點,星際大戰拍攝的地點突尼西亞拿下第1名,台灣則是名列第8。

旅行社國內旅遊部協理蕭冠群:「一個國家最重要的都市(台北),它的海邊可能只要30分鐘或40分鐘就到了,可能到坪林去只要40分鐘就到山上去泡茶了。」

不管團客還是自由行,國外觀光客來台5天4夜景點,光在台北就能停留2到3個晚上,都市景點,逛故宮、101,再到夜市吃小吃,拉車到海邊有野柳、九份,也能到山區,像是坪林品茶。

蕭冠群:「可能是香港、新加坡或者是日本,其實台灣不論是在吃的費用,或者住的費用部分,都相對有一些競爭優勢。」

不那麼要求吃,還能再省一些,行程待得久一點,還能到花東或是墾丁,對亞洲鄰近國家來說,基本預算大約1萬5左右就能玩得很盡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24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