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都市造林!企業認養校園植物 落實ESG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楊清波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22:55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府長期推動都市造林,希望民間團體.企業響應並落實ESG計畫,新北市長侯友宜22號前往板橋文聖國小,舉行種植儀式,帶領大家種下40株肖楠和700株原生台灣百合,這段時間新北市種下至少1百20萬株植物,都市森林覆蓋率達76%。

圖/TVBS

 
主持人:「好小朋友,工作手套我們先戴起來。」

活動開始前提醒小朋友們做好事前準備,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來到國小植物園裡,和大家拿起鏟子,小心翼翼將土壤鋪平,好讓綠樹的小幼苗可以穩穩扎根。

新北市推動都市造林,校園植樹落實ESG計畫,號召民間團體、企業響應。

 
目前已經百貨公司加入,國小植物園進行綠美化,22日選在板橋文聖國小,舉行種植儀式。

而侯友宜帶領小朋友種下40株肖楠,以及700株原生台灣百合。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在都市造林以外,最主要的不管是海岸造林,或是民眾自己造林,都是我們公私立合作,推動了很多的面向,光這段時間我們種了,一百二十萬株(植物)。」

而每年3月非常適合栽種苗木的時節點,市府長期推動,以每年種植4萬株喬木為目標。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在森林覆蓋率裡面我們已經達到76%,可以講市占六都第一名,那當然是我們環境永續保護,還會不斷的持續,結合我們的企業。」


這回讓國小學童們參與初衷是讓他們從小學習,植樹對環境的重要性,讓永續觀念持續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SG環境

永續企業

#新北市長#ESG計畫#都市造林#新北市府#植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808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