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口罩戴不住「竟用膠帶黏」 母心疼:學費這麼貴是這樣師資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6:22
一名母親心疼兒子因戴不住口罩,臉上被老師黏膠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母親心疼兒子因戴不住口罩,臉上被老師黏膠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家長抱怨,幼兒園老師在孩子臉上貼著膠帶,因為孩子不願配合戴口罩,臉上紅紅痕跡讓她心疼不已。貼文發出後兩派網友看法不同,有人認為老師太超過,但也有人指出家長應該檢討,萬一小孩將病毒傳染給別人怎麼辦?不該如此自私。

一名母親今(20日)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孩子從幼兒園放學回家後對著她說「媽媽幫我撕」,她仔細一看,發現臉頰兩側被貼了膠帶,詢問之下才得知,因為孩子一直想把口罩拿下,老師才會將膠帶黏臉頰,以防孩子脫下口罩。

 

母親看著小小臉頰上紅腫的痕跡心疼不已,「不知道黏多久了,現在已經沒有規定在班上一定要戴口罩了,有必要做成這樣嗎,一間學費這麼貴的學校是這樣的師資。」

貼文發出後兩派網友論戰,有人認為老師舉動太超過,「小孩的皮膚很細嫩,有些人也對膠過敏,不該黏膠帶」「老師貼膠帶這行為是不對的!我是媽媽會去詢問了解」「建議先問問老師實際狀況,再發文吧!」

但大多網友認為,家長不該如此自私,萬一小孩傳染病毒或被傳染到時候誰該負責「你的小孩把萬一病毒傳給別人,你負責嗎? 這位媽媽不要這麼自私,好嗎?」「我侄子前幾天得流感,嚴重到被我送去急診吊點滴,就是不愛戴口罩,新冠、一般感冒和流感都中過,他自己痛苦,旁人也累。」
 

更多鏡週刊報導香港基本法23條三讀通過 歐盟、美國憂「進一步限縮自由」
最美檢察官「抽脂填胸」 太座讓老公做自己!網讚心態強大
福島核電廠「13年廢墟」內部震撼影像曝光! 仍遺留880噸高輻射核燃料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幼兒園#幼教師#幼童#口罩#膠帶#家長#學費#老師#幼園#傳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48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