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夯「龍角散喉糖+奶茶」 百萬人嘗鮮讚回甘

記者 簡雅婷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2:36

「獵奇飲料」挑戰消費者接受度,現在在日本最新流行把「喉糖」加到熱奶茶裡面,不只讓日本網友大讚很合拍、會回甘,貼文更超過五百萬人次點閱,但台灣人反應卻兩極,有人覺得涼涼的很奇怪,味道也不太搭,但也有人覺得神似高雄手搖飲的草本奶茶。

圖/TVBS

 
記者簡雅婷:「喉糖現在也出現了全新的吃法,日本人說把這一小顆的喉糖,放到熱奶茶裡面,就可以變成超美味飲料。」

獨創的獵奇吃法再+1,這回是把喉糖丟入熱奶茶,等溶解後成了特製調飲,日本人喝一口覺得很合拍,發文分享 沒想到超過500萬次點閱。

大家爭相嘗鮮大讚這喝法對喉嚨很好,適合在花粉季節喝,更說有薄荷香很回甘,但台灣人也能接受嗎?

 
圖/TVBS

喝下第一口先皺眉,實在搞不懂這甚麼味道,雖然有台灣網友說類似高雄手搖飲的草本奶茶,但多抿幾口後還是不能接受。

民眾:「再看看吧應該不是我的主要首選,怪怪的,(怎麼說哪裡怪)就味道不搭,後面真的有草本的味道尾韻。」

草本味跟奶茶加一塊,總覺得哪怪怪的,但把喉糖換成枇杷膏,台灣人接受度增加,畢竟台灣早就有業者,把蜂蜜烏龍奶茶加入枇杷膏,已經長賣11年,甚至占總銷售量10%-20%。

圖/TVBS

枇杷膏飲品手搖業者施茗軒:「很多外國遊客也是專門來喝這個商品,所以接受度也滿好的,當然也是有少數的客人,覺得枇杷膏好像是喉嚨不舒服(才喝),調成飲料他們不太能接受。」

其實在新加坡,也有枇杷膏奶茶,還能再加珍珠,中國則有皮蛋拿鐵,口味類似生椰拿鐵,台灣也曾經出現香菜飲料,把香菜花生麻糬全加一塊,特殊手搖飲比創意,拚吸睛程度,但也考慮民眾接受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獵奇飲料#喉糖#熱奶茶#日本#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957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