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工泡麵倒溪 民眾怒檢舉 廟方:好心餵魚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9:57

南投中寮鄉的石龍宮,是全台唯一用泡麵來拜拜,廟方也會提供免費泡麵給信徒享用,10日這天,有民眾目擊,一名義工將泡麵廚餘整盆倒入溪裡,氣得拍下影片並向環保單位檢舉,廟方出面澄清,對方是出於好心想餵魚;雖然是好意,但這舉動被環保局認為觸法,最高可處三十萬元。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目擊民眾:「來了來了。」

吃不完的廚餘就,隨意往水裡倒,怕到不乾淨還用力敲打,以為沒人發現,這一幕卻早已被拍的清清楚楚。

南投中寮鄉的石龍宮,是全台唯一用泡麵來拜拜,每次都會像這樣擠滿人潮,廟方也會提供免費的泡麵,給信徒享用。

 
結果10日有民眾目擊,一名義工把吃剩的廚餘,直接整盆倒入溪裡,氣的拍下影片po上網,並向環保單位檢舉,針對這件事,廟方趕緊出面澄清。

圖/TVBS

石龍宮主委吳常源:「那是我們這裡一個義工,他是來這裡看到溪裡面的魚,沒有東西可以吃,他把那個廚餘倒給牠吃,他是出於好意沒有甚麼,沒有甚麼意思啦。」

廟方表示很無奈,畢竟義工是來幫忙並沒有領薪水,雖然說是出於好心,卻不知道甚麼能餵食,甚麼會破壞環境。

圖/TVBS

環保局表示會派員到場勘查並了解狀況,若是個人行為最高可處6000元,已經影響到環境會罰更重,可以開罰三到三十萬元。

因為這麼一倒,可能水質都被汙染,嚴重的話會造成大量魚類死亡,不管是好心還是為求方便,都得為自己行為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中寮鄉#石龍宮#泡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72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