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困「結界」!宮廟鷹架包圍 車主慢慢開脫困

記者 郭穎 / 攝影 顏睿陞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3:53

一名車主把車停在雲林斗六門受天宮門前,從下午停到晚上,沒有留下聯絡方式,但宮廟要準備搭設元宵活動舞台,只好繞過這輛車搭鷹架,車主事後發現車子被困在鷹架裡,相當傻眼,最後只能找人幫忙指揮,慢慢開出去,廟方說,擔心活動受到影響,不得不搭鷹架,有留通道讓車主離開。


 
駕駛準備開車離開,但一看好傻眼,車子四周都是鷹架,只剩下狹窄縫隙可以通過,最後是由一名男子,在前方引導駕駛慢慢開,才終於開出這個結界。

回到事發現場,鷹架還在現場,四周都用三角錐圍起來,地點是雲林斗六門受天宮,原來白色轎車臨停在門口,廟方找不到人移車,但因為要辦活動,只好繞過這輛車搭鷹架。

斗六門受天宮宮主余志峯:「元宵節的時間,準備要辦攻砲城活動,所以說不得以從車旁邊搭鷹架,不過我們廟方也是方便他,留一個出路方便他出去。」

 

事發在22日,這輛白色轎車從下午停到晚上,發現車子被鷹架圍起來,似乎是相當不滿,但其他民眾認為,車輛確實不該亂停。

其他民眾:「他確實不對,應該跟廟方講一下,因為有時候車會進出不方便,人家也有車要出入啊,這是人家廟的地方要尊重人家,這樣停車很自私,造成別人的不方便。」


雖然有不少人認為,車主沒有通知,就把車停在宮廟門口一整天,造成搭設活動舞台不便,被鷹架圍起來是遭到教訓,但如果導致車主無法移車,可能也會有法律責任,不過在私人地停車沒有告知,導致車輛困在鷹架結界,駕駛下次肯定不敢再亂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斗六門受天宮#車主#停車#元宵活動舞台#搭鷹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025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