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炎山」溜下來 竹南獅山公園特色溜滑梯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2:40

遛小孩,放電的好地方,苗栗特色公園,竹南獅山公園,用「火炎山」意象打造,形形色色的遊樂器材,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還有頭份音樂公園,充滿音樂的元素,滑梯是薩克斯風造型。

圖/TVBS

 
小朋友溜滑梯的節奏,一顆放飛的心開心的笑著,大朋友也跟著玩。

民眾VS.記者:「(你是爸爸嗎)對,(從哪裡來)新竹,(新竹怎麼會想來這裡),要去別的地方玩,順便先過來這邊,(感覺怎麼樣)還不錯,很多小孩可以玩的。」

年輕爸爸帶孩子來玩,自己也變成大孩子。這是個笑聲不斷,散播歡樂的地方,滑梯造型意象很明顯,這是苗栗的知名景點火炎山,滑梯從「火炎山」溜下來。

 
民眾VS.記者:「我們從台中來,(台中來)對,(怎會想來這裡)因為朋友介紹說,這裡的公園滿好玩的,想說沒帶他們玩過,帶他們來玩看看,(感覺怎樣)還不錯。」

火炎山溜滑梯,一共有七條不同顏色的滑道。有彎曲的,有直線的,每一種都試一次,也得上下跑個七趟,還可以選擇拉繩攀爬上去,還是走樓梯。

圖/TVBS

空拍看,公園五顏六色,色彩繽紛,園區圍成了橢圓形。遊戲場0.75頃,加上周邊停車空間,總面積超過2公頃。孩子的天地,像極了童話世界,連洗手間都有造型,是磨菇屋。遊戲區,歡笑聲不斷。

小朋友坐旋轉飛輪,家長幫忙推著旋轉,還有盪鞦韆也大受歡迎。

就連小小孩,也有專屬遊戲區,在一邊玩沙。大型的公園,除了在地人,也吸引不少不少遠來遛小孩的外地遊客。

還有頭份音樂公園,充滿著旋律的元素,音樂公園鄰近頭份尚順廣場,面積約0.3公頃。

滑水道式的溜滑梯,主體是薩克斯風的樣子,有七公尺高。除了薩克斯風旋轉滑梯還有鋼琴平台,園區中造景有音符的圖形,以及彩虹豎琴,小朋友玩溜索鞦韆開心極了。
 

小朋友:「很好玩(哪邊比較好玩),最上面那裏(最上面溜滑梯嗎),(為什麼最上面比較好玩),因為比較高很刺激。」

圖/TVBS

苗栗縣政府水利城鄉處長楊明鐃:「音樂的因素來做設計,我們也想創造出一些比較奇特的玩法,所以我們用薩克斯風的造型。」

公園讓孩子盡情的玩,成為家長遛小孩,讓他們奔跑放電的最佳場所。音樂公園還因為設計突出,美化城市景觀,獲得2023年的建築園冶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竹南獅山公園#火炎山#遊樂器材#頭份音樂公園#滑梯#薩克斯風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179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