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到凍未條!北市「最高」學府宣布:明放假一天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2:18
入冬最強寒流襲台。(圖/胡瑞麒攝)
入冬最強寒流襲台。(圖/胡瑞麒攝)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今晚入夜後越來越冷,尤其明後兩天(23、24)影響最劇,部分平地低溫僅有5度,北部山區更可能降雪。繼陽明山國小昨(21)日開第一槍,宣布明後兩天停班停課後,北市海拔最高的學校湖田實驗國小稍早也表示明放假一天。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低溫假」4縣市寒流停班停課!低溫假標準一次看

 

海拔650公尺、位在七星山山腰的湖田實驗國小,是台北市的「最高」學府。根據氣象署預報,明早7點學校氣溫將降至3度,極有可能降雪或下冰霰,稍早湖田實驗國小也召開會議,並依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作業辦法,宣布明日放低溫假一天。

湖田國小校長林映杜表示,雖目前學校已放寒假,學生本來就不用到校,但明天原訂是全校老師的增能日,考量風力、雨勢,以及上通勤路段是否有路面結冰等情形,因此宣布明天放假一天;至於週三(24日)是否放假,則會在明(23日)晚7點前公布。

此前,陽明山國小課後照顧班已宣布23日、24日連續兩天放低溫假;桃園市復興區三光國小、高義國小也提出申請放低溫假,附設幼兒園23、24日停課兩天。北市湖田實驗國小則成為第四所放低溫假的國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湖田實驗國小#低溫假#入冬最強寒流#低溫#氣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23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