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台北本命區」居老三!鄉民指痛點:你不墊底誰墊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2:24
柯文哲在台北市得票數墊底。(圖/黃城碩攝)

總統大選就在今(13)晚落幕,此次總統大位由賴清德接棒,繼續民進黨執政。然而,有網友觀察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得票數,發現他的「本命區」台北市居然墊底,好奇究竟為何?然而,有內行就直搗痛點,並反問「你不墊底誰墊底?」

有鄉民好奇,為何本該是本命區的台北市,柯文哲得票率卻這麼低?不少鄉民就點出問題,「做的爛啊,不然勒」、「外縣市才會被騙,執政滿意度低到爆」、「給兩次機會越選越差,你說誰的問題」、「做過八年,有沒有料,台北人最清楚」。

 

更多新聞:直播看開票「笑不出來」!館長認了難過:為何賴清德票這麼高

鄉民點出柯文哲「不墊底誰墊底」。(圖/翻攝自PTT)

對此,更有人氣憤回文指出,柯文哲把公宅當自己最大政見實現,但對公宅需求比較大的,多數是沒有設籍的外縣市民眾,對於台北人來說公宅就是標準的「嫌惡設施」,蓋起來誰會感激、誰會得利?他直說,扣掉這個能提的沒了,「那你不墊底誰墊底,你還真的因為黃33第三是意外歐」?

 
更多新聞:這8年過得好嗎?他「看開票崩潰」 1族群被點名:爽得要死

不少網友也附和,「真相是凱道一時爽,吵死真台北人,隔天北市民用選票教訓回去,合理吧」、「不肯承認柯北市做得爛,之後柯會繼續輸」、「沒辦法,北漂仔柯粉都崇尚留在台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本命區#台北人#台北市#柯文哲#得票率#公宅#執政滿意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54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