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吃日料「紅茶酸味」 控反應被罵「嘴巴壞掉」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20:07

有民眾週四晚餐,到新北一間日式料理店吃飯,喝了一口紅茶發現酸酸的,控訴跟店家反應後,對方只是在舊的紅茶裡面加冰塊,直呼根本不敢喝,甚至反應還聽到疑似是店家的兒子說,喝起來沒味道啊,客人嘴巴壞掉了,對此店家表示,當下已有將紅茶換新,也有跟消費者致歉。

圖/TVBS

 
店家提供的免費紅茶,就像這樣用綠色桶子裝,擺在店面正中間,方便顧客取用,但一名葉先生,11/30晚上接近八點,跟女友到店裡用餐,卻發現這紅茶,喝起來怪怪的。

當事民眾葉先生:「那個味道怪怪的,我就說老婆這個味道完全不行,怎麼酸成這樣。」

據了解當時前一桌客人,也有跑去跟店家反應類似的話,因此他也附和的說,如果不行就收起來就好了,免得客人吃壞肚子不好。

 
日式料理店長:「跟客人單方面解釋說,(紅茶)退冰了,就不太好意思,那我們去換冰過的給你,這個我們就先倒掉。」

圖/TVBS

當事民眾葉先生:「他就進去裡面,再出來的時候他就把桶子抱進去,隔不到五分鐘他抱出來說,我們有加冰了。」

雖然店家強調茶有換新的,但當事民眾指出,店家只是在原有的紅茶裡加冰塊,讓消費者直呼,根本不敢再喝,讓他更不能接受的,還有這個。

當事民眾葉先生:「我就聽到他講說,『他(客人)嘴巴壞了啦』,他說我沒有我是在講剛剛走的客人,你們講誰都不對,你們怎麼可以亂講客人呢。」

日式料理店長:「工讀生弟弟脫口說了一句,我嘴巴壞掉了,客人有所誤解,以為我們在調侃他罵他。」

圖/TVBS

店家強調當天沒喝完的茶,都會處理掉不會留到隔天,桶子在收店時也會同步用熱水清洗,對此新北衛生局表示將前往稽查,若查獲違規,複查仍不符規定,最高可處2億元罰鍰,也會檢驗紅茶,如果複查不合格最高罰300萬。

 
店家強調紅茶並非壞掉,是因為個人口味有異,或是真有食安疑慮釀糾紛,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料#指控#茶#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99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