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鐵拍名車勒索 三重警涉助查個資遭逮

記者 郭穎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3:15

員警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協助勒索!有自稱徵信業者的不法集團,駐點在汽車旅館門口,拍攝進出的雙B名車,進一步向車主勒索,警方獲報後追查,發現他們會取得車主資料,是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偵查佐,利用上班時間查詢個資,遭到搜索約談。

圖/TVBS

 
記者郭穎:「汽車旅館都有專屬的車道,可以讓客人開車進去,甚至到房間門口,櫃台人員會直接在車邊,替你進行相關的登記,不過卻有人看準了這一點,是直接蹲在門口,拍照錄影進行勒索。」

不只是進出有專屬車道,車子甚至可以直接開到房間門口,不用和其他客人接觸,許多人看準隱密性高,會選擇到這裡消費,嫌犯看準這一點恐嚇要錢,甚至勾結員警。

圖/TVBS

不法份子就是守在,知名的薇閣汽車旅館外,拍攝進出的名車索討費用,他們蹲點在門口,拿著相機和攝影機,鎖定進出的雙B名車拍攝,之後再提供給三重分局,一名林姓偵查佐,讓他利用職務之便,查詢車主資料,有多名車主受害。
 

記者郭穎:「遭到拍照錄影勒索的車主,大多為了避免為了婚外情曝光,會選擇付錢但也有人不願意付錢,選擇報警處理,檢警追查才意外發現三重的員警,在暗地裡幫忙蒐集個資。」

檢警調查林姓偵查佐是在2020年間犯案,涉嫌和地方角頭合作,兵分多路搜索住家以及辦公室,並且將他帶回偵訊。

圖/TVBS

2017年他還在派出所服務時,處理家庭糾紛,同事被酒瓶砸傷,他立刻呼叫支援協助,這名林姓偵查佐警專30期畢業後,就到三重厚德派出所服務,2020年調到偵查隊,超過十年的警察生涯都在三重,沒想到卻涉嫌幫助不法集團,從抓人變成被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不法集團#個資#偵查佐#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85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