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宴收到空紅包袋!一查竟是「詛咒」 新娘錯愕:是好朋友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6:55
一名網友表示在婚禮上收到空紅包袋。(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參加婚禮紅包要包多少?想必許多人也為此傷腦筋,包多傷自己荷包,包少傷感情,沒想到卻有人只給空紅包袋!一名新娘表示,日前剛在台北辦完婚禮,有位朋友只給了空的紅包,本來想說是改用匯款或禮物的方式,但在婚禮後再次清點才發現真的是空的。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自己日前剛在台北辦完婚禮,一桌超過3萬元,婚禮中途小管家問說一位朋友在禮桌給了一個空的紅包,詢問她是否要給餅,當時原PO正在化妝,沒時間看手機,想說是不是對方身上沒帶錢,改用匯款或禮物祝福的方式,結果在婚後再次清點時才發現真的是空的,原PO事後上網查,發現空紅包是詛咒很不吉利,這件事情讓她耿耿於懷。

原PO解釋,這位「友人」是很熟的朋友,再發帖子前都有先詢問有沒有要來,並且確認填表後才會發帖,「後來對簿子時才發現紅包是薄的,是直接肉眼可見的空紅包」、「紅包上也沒有祝福語,只有自己的名字,真的很問號」,原PO也說到,就是因為對方是很熟的朋友,所以更會想著怎麼做不傷感情,才會發文詢問網友是否有類似的經驗。


文章一出,網友留言表示可能只是忘記,「我覺得是拿錯欸,不會有人那麼惡意啦,不然他為啥不默默的進去,默默的吃完走人」、「都敢署名了,很高的機率是拿錯了吧」,有人也留言建議原PO可以直接詢問當事人,「直接問他吧,我爸之前去參加他們老闆兒子的婚禮包2萬6千元,結果因為紅包沒封口+倒插在口袋,到收禮人那只剩1萬1千元,還好跟老闆交情還算有,來問我爸怎麼是單數,不然這誤會就大了」、「確認一下比較保險,以免雙方有誤會」。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紅包#結婚紅包#空紅包袋#Dcard#網友#詛咒#習俗#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60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