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劇團《我是天王星》 文化平權屏東場一日限定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0:38
文化部「文化平權巡演-庄頭劇場藝日限定」。(圖/文化部提供)
文化部「文化平權巡演-庄頭劇場藝日限定」。(圖/文化部提供)

文化部「文化平權巡演-庄頭劇場藝日限定」第7場將前進屏東恆春古城西門廣場及石牌公園,18日將由阮劇團演出《我是天王星》,為民眾帶來屏東一日限定的藝術體驗。

根據文化部的新聞資料,阮劇團《我是天王星》由汪兆謙執導,吳明倫編劇,由蔡振南、黃鐙輝及江惠儀同台飆演技並大展歌喉,來場「原創台式混搭龐克歌舞劇」。

 

《我是天王星》以戰後台灣娛樂事業與文化為背景,在歌仔戲鼎盛時期與台語片起飛重疊的1950年代,描寫年輕有才但失意在家啃老的電影導演樂天,因緣際會得到歌仔戲團「黎明社」團主賞識與支持,將歌仔戲「梁山伯與祝英台」拍成台語電影。

劇中也強調世代間對幸福與成功的想像即使不同,也無法阻止劇中角色為自己、為對方、為夢想燃燒熱情。

演出當天,文化部也將邀請5個傑出表演團隊輪番上陣,陣容包括連續3年蟬聯台灣盃現代阿卡貝拉大賽少兒組冠軍的阿緱囝仔人聲樂團、曾受邀威尼斯雙年展的新古典室內樂團。
 

還有融合民間藝術與當代馬戲的圓劇團、以排灣的身體符號建立出一套身體技巧的蒂摩爾古薪舞集,以及泰武古謠傳唱。(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化平權巡演#庄頭劇場藝日#阮劇團#我是天王星#蔡振南#黃鐙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66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