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喊話面對面!李昂悄刪「當事女乘客照片」 網諷:撤了也沒用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09:09
李昂雖向當事女網友喊話「面對面」,但仍被眼尖網友發現她已撤照。(圖/翻攝自李昂臉書)
李昂雖向當事女網友喊話「面對面」,但仍被眼尖網友發現她已撤照。(圖/翻攝自李昂臉書)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在搭乘台北捷運時因身體不適,故要求坐在博愛座上的3名年輕人讓座,未料卻接連遭到拒絕,讓她氣得在臉書發文並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就有一名自稱是當事人的女網友現身說法、還原當下情況,卻又遭李昂發文喊話「面對面」。不過,時隔一天的時間,李昂卻悄悄把臉書留言功能關閉,並刪掉了當事女網友的照片。

李昂在本月20日首度發文後,網路上立刻針對「讓座」一事掀起熱烈討論,其中就有一名自稱當事人的女網友現身說法,直指李昂當下「氣色很好」,結果卻遭李昂二度發文反擊「歡迎站出來」,並喊話女網友「面對面,不要躲在網路匿名後面」。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李昂不但悄悄把臉書留言權限改為「僅限好友」,還把首篇貼文中的女網友照片給刪除,但撤照原因為何?目前仍不知曉。

 

李昂事後雖發文喊話當事人「面對面」,但仍被網友們發現她已悄悄撤照。(圖/翻攝自李昂臉書)

對此,女網友也在今(24)日凌晨再度於Dcard回應,聲稱自己沒有與李昂「面對面」的意願,只希望能夠安靜地過原本的生活。女乘客表示,整件事情她最在意的就是李昂未經同意就拍照公審,讓她只要一打開臉書、新聞或各大論壇,都會看到自己的照片,更不能接受李昂譏諷她「懷孕」的言論。最後,女網友也強調,她知道李昂目前已把照片、爭議言論刪除,但她現在並無提告打算,不過仍有把證據保存好,但願這件事情能夠有個好的結束。

女網友深夜再度回應,強調她目前並無提告李昂的打算。(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的回應曝光後,仍有不少網友替她打抱不平,紛紛留言表示,「撤圖也沒用,網路應該有人截圖存檔,一樣可以當證據」、「刪文絕對是社交平台最失敗的公關手段」、「遇到這種事一定滿肚子委屈跟心累,再堅強的人都有軟弱的時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作家#李昂#作家李昂#年輕人#當事人#李昂撤照#李昂臉書#博愛座#讓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304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