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午後雨區變大!北部、東部週五起整天雨 這天颱風有發展機會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3:58
南部地區、特別是山區要留意注意雷陣雨。(圖/TVBS資料畫面)
南部地區、特別是山區要留意注意雷陣雨。(圖/TVBS資料畫面)

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今(18)日水氣少,僅南部地區、特別是山區要留意注意雷陣雨,而週三、四午後的夏雨範圍更擴及大台北。週五起東北風影響北部、東部,連白天也不會定時飄雨。

一週天氣。(圖/氣象局)

 
預報員官欣平表示,今明兩天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水氣比較少,全台各地白天氣溫炎熱,但是午後要留意雷陣雨,特別是南部山區。

但北部的民眾也要留意,他指出,由於週三、四北邊鋒面建立,因為午後降雨範圍除了南部以及山區以外,也將擴展至大台北地區。

地面天氣圖。(圖/氣象局)

隨後就要變天了,官說明,週五、六受到東北風影響,迎風面北部以及東部天氣較為不穩定,白天的雲量比較多,且會偶爾飄雨,但雨勢不會到非常大,其餘地區就要留意留意午後雷陣雨。
 

至於有氣象粉專指出,可能會有颱風亂中秋連假,官欣平表示,目前觀察週六過後菲律賓東方海面將有低壓帶發展,未來可能會較為活躍,熱帶系統也有發展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天氣#民眾#降雨#氣象#氣象局#太平洋高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81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