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鯨魚天上飛!2023國際風箏節9/2、9/3開幕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8:30

新竹有名的強風,讓每年的國際風箏節都備受矚目,今年以「海想來」為主題,將於9月2日到3日在新竹漁港舉辦,邀請國內外15組的團隊,展演風箏秀及特色風箏,也安排彩繪DIY及生態教育活動,傳達海洋保育,也讓民眾能親自體會自然之美。

圖/TVBS

 
五顏六色的風箏在空中飛舞,除了基本的菱形樣式,甚至還有超大鯨魚跟章魚,巨大海洋生物的造型也一同徜徉其中。

新竹以強風為特色,甚至還被稱作風城,因此每年的國際風箏節都備受矚目。

新竹市市長高虹安:「也了解到說其實在台灣,風箏的運動真的需要許多地方政府,甚至是中央一起來配合,所以我想今年的國際風箏節,我們也持續的希望,加大加深理念所轉出的項目。」

 
圖/TVBS

2023國際風箏節將於9月2日、3日在新竹漁港盛大登場,並在28日早上舉辦開幕記者會,今年特別以海想來為主題,展現漁港裡豐富的海洋資源,邀請了國內外共15個國際頂尖的風箏團隊,展演特色風箏。

不只特技表演秀,還會有像是新加坡魚尾獅,瑞士牛馬來西亞鯨魚,等各國知名特色風箏。

新竹市市長高虹安:「特別是包含夜光風箏,大家有看過晚上的夜光風箏嗎?沒有看過的,記得不要錯過這一次9月2日到3日的國際風箏節。」

圖/TVBS

活動期間,主舞台安排許多精采的表演,邀請到momo家族,還有大型小丑秀,劇團演出及夜光溜溜球,另外也有DIY彩繪風箏以及生態教育活動,傳遞海洋永續發展的重要性。

新竹火車站也特別安排接駁車,可以直達新竹漁港,歡迎外縣市的遊客,也一同感受新竹自然之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國際風箏節#風箏#風城#新竹漁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791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