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大書城8/31停業 台南、花蓮門市今正常營業

責任編輯 譚唯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5:01
政大書城將於8月31日停業。(圖/中央社)
政大書城將於8月31日停業。(圖/中央社)

臉書粉絲專頁「我在出版業上班」今天貼出政大書城董事長李銘輝署名啟事,內容指政大書城將於8月31日停業,分享數迅速破百,有網友留言「太震驚了」,但台南、花蓮實體店面今天仍正常營業。

據了解,該公告信件由政大書城創辦人、董事長李銘輝署名,16日統一發布給出版社,內容寫道:「政大書城謹訂於112年8月31日停業。」政大書城門市現今共包含台南及花蓮店,門市人員目前未接到相關停業通知,尚待公司說明。

 

政大書城台南店今天正常營業,員工表示,今天接獲不少民眾關心電話,但目前收到的是和網友所見相同啟事公告,尚未接獲負責人告知細節,究竟是現有台南與花蓮2家實體店面都歇業,或是暫時停業,還不清楚。

政大書城台南店位於中西區西門路接近中正路口處,建物早年曾是台南知名「圓典百貨」,後來隨百貨公司歇業閒置許久,政大書城於2013年進駐建物地下室以來,為當地商圈創造新活力,曾有不少知名作家選在此處舉辦簽書會,是很多愛書人喜愛造訪地點。

政大書城花蓮店今天也照常營業,員工說,尚未接到停業公告,如果停業,會在臉書facebook公告。消息傳出,許多民眾都十分關心花蓮店是否「會跟著熄燈」。
 

政大書城花蓮店位於花蓮市中山路火車站附近商圈,2011年開幕令花蓮人相當開心與歡迎,雖然書店開在3樓,卻是當時花蓮唯一的大型書店,空間、氣氛自由,吸引許多學子等來此閱讀;若想購買書城沒有販售的書,也能熱心幫忙代訂。

政大書城於1993年由李銘輝創立,落腳於國立政治大學集英樓,首間門市設立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附近,另於北部還開設台大、南西門市,而後更插旗花蓮、高雄、台南等地。但在2010年前後,政大書城北部門市陸續收攤,而高雄夢時代門市則於今年5月停止營運。

政大書城時常推出書籍折扣活動,成為讀者挖寶聖地,停業消息引發網友熱議與不捨,在「我在出版業上班」粉專貼文下,就有網友紛紛回憶「我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是高雄政大書城」、「師大店是我的回憶以前都在那買書,公館店還是曾和女性友人小約會的小小回憶」、「上禮拜還在台南店看到十幾個人排隊要結帳」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大書城#政大書城停業#停業#書店#書籍#熄燈#李銘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87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