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業30年!政大書城傳8月底停業 網不捨:一個時代的結束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2:51
網路傳出政大書城將在八月底停業。(圖/翻攝臉書粉專「我在出版業上班」)
網路傳出政大書城將在八月底停業。(圖/翻攝臉書粉專「我在出版業上班」)

近來越來越多民眾在網路、電商購買書籍,也導致體書店市場不斷萎縮,連建立30年老字號的政大書城也宣布停業,政大書城董事長李銘輝發出公告,表示政大書城將在8/31停業,也讓許多網友相當不捨表示「非常喜歡這家書店,太可惜了」。


政大書城台南店。(圖/翻攝google map)

政大書城自1993年於國立政治大學校內圖書部為出發地,後來也在台北師範大學附近開了第一家門市,名字仍然沿用「政大書城」,之後也在花蓮和高雄、台南等地開疆闢土。今年5月在高雄夢時代的店也因租約到而停業,一度推出「39折曬書節」。

 

對此有網友感嘆「實體書店真的要走入歷史了,雖然很多人仍舊喜歡逛書店,但會在書店買書的人卻越來越少了」、「我的大學時代的政大書城回憶正式結束了」、「一個時代的結束......」。不過臉書粉專「我在出版業上班」更新消息表示,這消息是由政大書城花蓮店發出,台南政大書城應該會繼續營運,也坦言「應該很多出版社一早都被驚嚇了」。台南市議員李宗霖也在臉書上表示「河道上說台南政大書城應該還會繼續營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大書城#停業#花蓮#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76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