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三餐點起來!窄版超短裙「超辣外送員」 當地人秒認出:傳說人物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3:38
民眾捕捉外送員穿窄短裙跑單,好身材驚呆眾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民眾捕捉外送員穿窄短裙跑單,好身材驚呆眾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外送平台興起,路上隨處可見外送員,這對大眾來說早已見怪不怪,不過,如果是身穿窄版短裙,露出修長美腿的外送員,肯定立馬吸引眾多目光!一名網友就拍下這養眼一幕,長腿、絲襪以及那背影,不禁讓原PO大讚「公司形象全面提升」。

外送員身穿短窄裙露出修美腿引注目,在地人透露其實是男兒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外送員背影照,只見一名綁馬尾頭戴安全帽的外送員,身穿黑色窄版超短裙,纖細腰圍及白皙美腿讓人一覽無遺,超吸睛背影令人看得目不轉睛,吸引逾8千人按讚。

更多新聞:Apple被逼全裸試鏡!3線索洩加害男星身分 網瘋猜「他」

網友看了興奮留言「這個小費我會給多點」、「餐點變好吃了」、「看背影迷倒千軍萬馬」、「「這位是秘書兼外送員嗎?」、「哪裡的,我要叫外送」、「照三餐點起來」、「我打算從明天開始到圍爐三餐都叫熊貓」。

 
 更多新聞:打擊太大?陸網瘋傳「小S被捕、尪病危進ICU」 真相曝光超傻眼

當地居民表示該名外送員其實是男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不過也有當地民眾直指,該名外送員疑似為「男兒身」,經常出沒在苗栗頭份竹南一帶,「苗栗頭份竹南一帶傳說人物」、「性別正確嗎?!」、「你們知道他其實是男的嗎?」、「在地人提醒,路過看過請三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超辣外送員#苗栗頭份竹南#男兒身#偽娘#傳說人物#熊貓外送員#外送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127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