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15樓窗外擦玻璃!網笑喊「高手在民間」:肯定沒滑倒過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6:27
超狂阿姨站在高樓外牆擦玻璃震驚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超狂阿姨站在高樓外牆擦玻璃震驚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是要嚇死誰!一名網友日前發文透露,從自家窗外望出去時,意外發現隔壁高樓的窗外,竟然站著一名阿姨,在看似完全沒有穿戴安全設備的情況下自顧自的擦著窗戶,而從影片中看來,該棟大樓有將近15層樓的高度,讓所有人看了無不捏了把冷汗,也不禁歪樓讚嘆「真的是高手在民間」。

原PO在臉書發文引起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自己日前目睹到住家隔壁大樓,一名阿姨正在清潔著自家玻璃,然而其落腳的位置竟然是「窗戶外側」的狹窄牆體,驚恐直呼就算愛房子也應該要注意安全,不禁讚嘆直這樣的行為實在有夠勇敢,開玩笑表示「阿姨肯定沒有滑到過」,而從影片中也可以推斷,阿姨身處的樓層應該是15樓的位置。

阿姨老神在在的樣子讓網友驚呼連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而貼文釋出後也迅速引起廣大網友討論,不少人更直言自己「光看影片就已經在流手汗」、「看阿姨那老神在在的樣子絕對是個狠人」、「看了我都先癱掉了」、「只能滑倒一次」、「看了心好揪」,另外也友人不忘開玩笑表示「搞不好還是從一樓攀爬上去的」、「這個可能保險有買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擦玻璃#外牆#高手#危險行為#安全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64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