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前女友癌末!哭求「死後想冥婚」遭拒怨:娶個牌位而已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05:45
人妻無奈分享老公的前女友要求冥婚的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無奈分享老公的前女友要求冥婚的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怎樣的劇情展開?一名人妻發文透露,老公日前從友人消息輾轉得知,曾經有過一段8年感情的前女友已經癌症末期,出於過往交情而有意前去探病致意,因此在徵求自己(指人妻)同意後兩人一同前往,沒想到卻被對方給纏上,以自己時日無多為由表明「希望她死後能冥婚」,儘管老公明確拒絕仍是被不斷糾纏,讓人妻無奈到不行。

原PO老公的前女友癌末卻藉故情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匿名公社」以「我想問真的有人可以大度到接受嗎?」為題發文,透露老公有一個交往過8年的前女友,當初分開是因為價值觀不合,結婚後老公也與對方徹底斷了聯繫,不過近日輾轉得知對方已經癌症末期,考量到過往的交情,老公便詢問自己有沒有去探望的必要,原PO也覺得出於關心應該要有所表示,因此夫妻倆便騰出時間一同前往探病。

原PO在臉書發文訴苦。(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沒想到就在這次探病後,老公前女友便開啟了無窮無盡的糾纏模式,先是稱自己「舊情難忘」,更進一步提出等自己(指前女友)死後想要冥婚的想法,遭到老公果斷拒絕,不料卻被對方責怪「無情、沒人性」,情緒勒索表示自己生命都已經剩最後的時間了,怎麼連這點要求都不願意答應,甚至語出驚人的表示冥婚指是娶一個牌位回家而已,強調自己可以保佑原PO夫妻倆。

前女友甚至認為冥婚就是娶個牌位而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指出,不只患病的前女友一哭二鬧、開始消極治療揚言想要趕快去死,甚至前女友的家人也一起指責老公的不是;事情鬧大後,婆家也責怪原PO夫妻倆根本就是沒事找事做,讓原PO相當委屈,認為自己是出於關心朋友的立場,沒想過事情會變這樣。不過原PO也補充,老公自始至終都以她(指原PO)的感受為優先,大批網友也贊同老公的做法,「情勒就別理了」、「把自己生活過好」。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女友#癌症#冥婚#牌位#情緒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71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