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叔叔進摩鐵」副駕是陌生女人 他嘆:該告密還隱瞞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7:45
摩鐵櫃台員工疑似意外撞見親戚出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摩鐵櫃台員工疑似意外撞見親戚出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樣尷尬的情況到底該不該戳破?一名在摩鐵打工的網友透露,某天上班時,意外目睹叔叔開車進來,但他也意外的發現副駕駛坐的女人「不是小嬸嬸」,讓他瞬間五雷轟頂、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樣的情況,真的沒辦法才決定發文尋求幫助,也迅速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發文求助。(圖/翻攝自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透露,日前在摩鐵上班的時候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抬頭一看才發現竟然是自家親戚,且在後續輸入身分資料時他也更加確信就是本人,不過令他感到相當無奈的是,叔叔副駕坐的女人卻不是嬸嬸,才讓他意識到自己可能目睹了一次婚外情的現場。

大部分網友都勸原PO不要多管閒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原PO也表示,由於家裡的親戚都不知道自己在摩鐵打工,加上公司也駁回了他想調監視器保留證據的要求,讓他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而面對原PO的無奈,大部分網友則認為不要多管閒事,直呼「當作沒看到就好、「做好妳的工作就好了」、「別人的家事還是不要管比較保險 ,而且還是親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軌#婚外情#摩鐵#目擊#打工#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40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