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睹命案現場?他倒長椅「白衣遭染紅」路人嚇:差點報警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4:33
網友在醫院意外目睹「命案現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在醫院意外目睹「命案現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是要嚇死誰!一名網友在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出門在外,突然瞥見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倒臥在長椅上,半邊身體則是染上一片鮮紅,讓他瞬間嚇壞直呼「差點牙起來打電話報警」,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男子只不過是在長椅上睡的旁若無人,而他穿的也不是什麼白衣,而是件有鮮紅色花紋的一般短袖T恤,讓他整個無奈到不行,意外引起熱議。

網友在臉書發文引起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當時自己經過「案發地點」時瞥見這嚇人的一幕,幾乎是一動不動的男子、「鮮血染紅半邊」的白色衣服,無不讓他誤以為自己發現了命案現場,甚至嚇到差點就要準備報警;不過同時原PO也納悶為什麼周圍的人都如此淡定,也才在湊近一看後發現,根本不是甚麼血染白衣,只不過是一個穿個「紅白相間T恤」的人在閉目養神。

民眾誤以為目睹「命案現場」嚇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貼文釋出後也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笑稱「衣服真的要慎選」、「設計師給我出來」、「萬聖節萬用道具服」、「拖去縫合」、「衣服真的要慎選」、「你打馬賽克就真的很像」,另外也有網友歪樓表示「結果再靠近一點真的是命案」、「這樣被砍也不會被發現」、「穿這件看病會不會有優先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院#命案#衣服#花色#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56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