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大!5星會員控海底撈 「多次灌單、超收費用」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3:48

一名海底撈的五星會員控訴,海底撈從去年底到現在,發生多次「系統灌單」的問題,像是點了半份餐點,帳單上卻變成一份。為此會員上個月30日向業者反映,對方卻堅持菜有上齊,甚至強調已經安排律師團。對此海底撈也發聲明表示,沒有多收費、灌單情形。

圖/TVBS


 
陳姓會員vs.海底撈工作人員:「今天是你們灌單,是你們系統連續出錯,灌了我那麼多單,超收我那麼多費用,請你不要用這種灌單,我們調查清楚,你們就是灌單,我這邊還有你們工程師的錄音,他說對的確怎麼會多出三道菜。」

上個月30日雙方吵的激烈,因為一名海底撈五星會員的陳姓男子,發現海底撈發生多次,帳務菜品系統灌單的問題,像是明明點了半份的餐點,帳單上卻變成一份,甚至會把沒上齊的菜品也收費。

只是陳姓男子回到海底撈反映時,卻被告知單據無誤,甚至在調閱監視器時,也讓陳姓會員質疑,畫質連人都分不清怎麼能看清楚桌上菜色。

 
圖/TVBS (非當事人)

陳姓會員vs.海底撈工作人員:「我一個一個問說,那你們剛剛這盤是什麼,那這一區有幾個盤子,你們全部都答不出來,那你們怎麼可以用這樣的監視器,跟我講說菜全部上齊了,是不是還好我有堅持,說要看監視器畫面。」

陳姓會員忍無可忍,聯繫北區的海底撈經理,對方聲稱已經開除店經理,但卻不願意退還超收的費用,甚至強調已經安排好律師團。

陳姓男子vs.海底撈工作人員:「您不是說你們坑我的餐費,這兩單餐費會退還給我,林先生請你不要用坑這個字,我已經接受法律程序了,我也在諮詢我們的律師。」

圖/TVBS

對此海底撈11日,也在粉絲專頁發聲明表示,並沒有灌單多收費的事情,也對於公司人員,在溝通過程中沒能清晰解釋和回覆,造成誤解以及不滿,深表歉意。

頻繁光顧成了五星會員,但卻一再被多收費用,恐怕也很難再心甘情願,再到那裡消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底撈#會員#控訴#系統灌單#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64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