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剩2個月「小三找上門」!爆未婚夫藏多女 準新娘崩潰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09:13
網友最後決定退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最後決定退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感情中最忌諱的莫過於另一半的不忠誠,若在結婚前發現另一半出軌了,該怎麼做呢?一名網友表示,她於婚前意外抓包未婚夫有小三,儘管雙方從未見面,但女方卻找上門來,透露男方很有可能還藏有小四、小五,讓婚禮即將到來的她頓時陷入困境,不知如何是好。

小三找到正宮爆料男方出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日前於Dcard發文提到,目前距離婚禮還剩下兩個月,結果發現未婚夫出軌了,雖然未婚夫只有透過LINE談情說愛,且在一個月前就把小三封鎖,但小三仍不放棄,直接找上她。她坦言,事實上自己傾向取消婚禮,礙於婚宴會館已訂好,也邀請所有親戚朋友,無法做決定的她只好詢問網友意見,「大家會結嗎」、「你們會怎麼選擇」。

該名網友指出,小三還透露未婚夫還有小四、小五一事,但她們卻不願回覆訊息,所以缺乏足夠證據和對話來證明,而小三也很直接的把自己和未婚夫的聊天紀錄給她看,讓她看清其真面目。此外,未婚夫得知事跡敗露後,也馬上認錯,儘管未來公公希望雙方照常結婚,但她最後還是堅持退婚了。

網友發現未婚夫出軌。(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勸退,「當然不結,不用怕丟臉,做錯事的人不是你」、「他爸跟他有沒有道歉都無所謂,重點是這個人已非適婚對象」、「跟小三拿證據然後在婚禮上播放,讓親朋好友知道這個人多垃圾」、「出軌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退婚+1」、「不要為了長輩的面子,賠掉自己的一生」、「婚前發現是上天給妳的最後提示」、「勇敢的退掉吧,小三來幫你擋煞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未婚夫#出軌#小三#婚禮#LINE#退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85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