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地標都沒了!台中麥當勞「1次收3家」 5月底就熄燈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09:57
經營32年的麥當勞台中尊賢店月底熄燈。(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經營32年的麥當勞台中尊賢店月底熄燈。(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速食界龍頭」麥當勞,近年來持續在全台各地收掉幾家地標店家,日前才傳出台中逢甲商圈麥當勞準備於5月底熄燈,如今再度宣布另一家屹立不搖的尊賢店也要收攤。對此,麥當勞總公司說明,未來也將搬遷到更合適的地點,感謝顧客長期的喜愛與陪伴,令不少當地人備感不捨。

更多新聞:婚禮剩2個月「小三找上門」!爆未婚夫藏多女 準新娘崩潰

 

麥當勞逢甲店被譽為知名地標。(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臉書粉專「逢甲瘋夜市」5日發文,附上逢甲商圈麥當勞的照片後,感慨寫下「聽說~陪大家很久的麥當當只到這月底嘍」引起大批網友關注。網友們紛紛留言,「學生時很愛去買www」、「養活我讀書的地方,那已是1995年的回憶了」、「逢甲路沒有麥噹噹,就不是逢甲夜市了」、「天啊,我的k書中心」、「約會都約逢甲麥當勞等,以後哪裡等」、「知名地標都沒了」、「這逛夜市要去哪上廁所」。

更多新聞:立夏禁忌曝!做錯1事小心「衰整年」病痛纏身 吃1物保平安

 
麥當勞草屯中正店也準備收攤。(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根據《ETtoday》報導,麥當勞總公司5日聲明,「台灣麥當勞基於整體商業考量,台中逢甲餐廳將於5月29日晚間8時結束營業,感謝顧客長久以來的喜愛與陪伴,後續將於臨近商圈,擇合適地點進行搬遷」。除了逢甲商圈麥當勞之外,總公司也透露,位於北區太平路、營業32年的尊賢店以及草屯中正店也準備在5月底正式收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台中#收攤#逢甲商圈#尊賢店#草屯中正店#地標#逢甲夜市#一中商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45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