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所以爸爸是?」急PO寶寶超音波照求助名醫 網笑翻:要問廟公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6:13
有網友私訊醫師,以超音波照片詢問週數。(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私訊醫師,以超音波照片詢問週數。(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一個人知道自己當爸爸時,會有不同的反應,但是如果產生質疑,還是好好地與對方溝通、提出問題才是解決之道。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分享,有名男網友深夜私訊他,並附上一張超音波照,想詢問小孩的大小大約是幾週,還準確地說出照超音波、最近一次與女友發生關係的時間,讓醫師無奈發長篇文專業回應,引起網友熱議:「各位觀眾,神算蘇醫師!」

蘇怡寧醫師今(5)日在臉書粉專「蘇怡寧醫師愛碎念」發文表示,「先說,半夜寫這種訊息給我;我相信你應該睡不著,很抱歉,說過很多次了,我無法在網路上幫你判斷。畢竟利用網路上超音波的照片無法精確判讀。」並接著說,但是「如果你堅持,那我就還是幫你推論一下」。

 

網友私訊醫師。(圖/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蘇怡寧醫師照男網友的敘述推論,「如果只有在4月2號發生關係的話,簡單說就是算兩週,5月2號的超音波,應該就會是6週加2天。但是看起來確實是只有剛滿5週的特徵,因為沒有看到卵黃囊、胚囊大小也符合」。因此這時候就有幾個問題,第一,「用超音波問診,我永遠不會知道別的醫師照的角度是不是我想的那個角度」,第二,「但有沒有一種可能是胚胎其實是六週但是萎縮掉了所以看起來只有五週」。

蘇怡寧醫師接著說,看男網友的問法,應該是已經在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小孩,只不過感情這種事是很複雜的,沒辦法叫他用一張超音波照片判斷爸爸是誰,還是一句老話,「真相只有一個,但這樣瞎猜其實沒有用」。

 
更多新聞:根本沒搜!YouTube搜尋框出現「這1怪狀」 網狂喊:+1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討論:「原本以為可以佳偶天天乘,結果現在懷疑有人共乘?」、「對於這種應該一律建議出生之後再驗DNA」、「各位觀眾,神算蘇醫師!」、「這個需要問蘇廟公,但廟還沒開」、「我笑死,用超音波判斷爸爸是誰,蘇廟公再次上線」、「就問!掛號費到底有多貴啊?!不去醫院在網路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音波#蘇怡寧#婦產科#超音波照片#懷孕#胚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32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