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48歲穿回婚宴派對服」 被問二胎突道歉虧小S「重色輕友」很難約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吳俊緯 蕭明正 高本立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00:57

藝人林志玲今天(2日)下午睽違近半年亮相,身穿當初與Akira婚禮Afterparty的亮片流蘇裝,展現好身材,驚豔全場!再次被問會不會生第二胎,林志玲回應「抱歉沒辦法」,說有一寶已經很感恩!其實同天下午,好友小S也有活動,兩人也隔空互虧。

圖/TVBS

 
主持人黃子佼:「令人驚嘆的完美體態。」

身穿亮片緊身裙亮相,藝人林志玲現身記者會,展現纖瘦四肢好體態。

主持人黃子佼:「志玲姐姐最完美的狀態。」

 
其實穿的是3年多前,與Akira結婚afterparty的服裝,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48歲還育有一子,但前年剛生下小孩的林志玲,也曾胖到自己嚇到。

圖/TVBS

藝人林志玲:「當了媽媽以後妳就愈來愈自在,愈來愈放縱,有一次我抱著孩子出去的時候,在某一個大鏡子反射看到自己,天啊這是誰。」

還好瘦了回來,這回亮相各界依舊關心家庭話題,她透露小孩黏她也愛跟Akira玩遊戲。

藝人林志玲:「小孩很會說話了,而且我們家寶貝他好像從,嬰兒期直接跳過到兒童期,真的很高才1歲多,帶出去大家都說是4歲的孩子,請問會有第二胎的計畫嗎?我辦不我辦不到,我辦不到,對不起我真的辦不到。」

有一個寶貝已經很滿足感恩,林志玲形容這是最好禮物,只是同一天的下午還有一場活動,主角是總是相愛相殺的小S,再度隔空交火。

藝人林志玲:「她(小S)好忙喔,她真的很忙,我有試著約了她兩次,她說她要跟男偶像拍廣告,她就沒有答應我的邀約。」

圖/TVBS

 
藝人小S:「其實我們有約,然後應該最近會跟她一起吃飯,可是聽說妳們代言價碼差不多,到底是誰比較高,應該是我吧哈哈哈,她唯一比我高的就是身高而已啊。」

小S笑說自己的記者會笑聲應該比較多,暗虧林志玲受訪都很客套,雖然互嗆但兩方都為了彼此,協調錯開記者會時間,能看出兩人檯面下的好交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小孩#藝人#偶像#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7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