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媽媽!行政執行署 房產、飾品、轎車大拍賣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20:28

欠稅不繳,當心財產被強制執行!行政執行署在母親節前夕,舉辦拍賣,推出上千件飾品,每件百元起跳,不少人帶著母親、妻子來逛,拍賣商品中,有一輛百萬轎車,吸引不少民眾競標,最後以七十四萬賣出。

圖/TVBS

 
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vs.民眾:「九千,九千一次。」

拍賣會場擠滿人,在透明櫥窗前,盯著黃金珠寶。

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vs.民眾:「八百三次,好。」

 
圖/TVBS

一個喊的比另一個高,原來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在母親節前夕,展開聯合大拍賣,推出上千件珠寶首飾,仔細看,底價從幾百塊開始喊。

現場民眾:「母親節你剛好有些人,你如果說母親也喜歡這個東西,你可以相準某樣東西買個媽媽啊。」

除了珠寶,還有不動產土地,台北市信義區、萬華區、新北市新店深坑總共67筆,更受矚目的是它。

圖/TVBS

打開手電筒仔細照啊照,2016年1月出廠的BMW轎車,放在停車場讓買家賞車,行政執行署表示,車主日前積欠約三百萬營業所得稅,去年十月被查封,這回被強制拍賣,吸引不少愛好者。

現場民眾施先生:「他這個車,原價我去查過,大概是差不多179萬,以目前的現場行情價,大概差不多大約七十八十(萬元)以上,所以基本上這個車,拍賣的價格,基本上我們都會去抓,低於行情價,我們才會來標。」

特地從台中北上,看看能否成為幸運兒,這輛車事後以74萬元成功賣出,會場中還有這,一串串紅珊瑚手鍊項鍊,水晶、懷錶閃閃發光。

 
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林岡助:「拍賣的這個上千件的首飾,主要分別來自兩個公司,其中有一家公司,他因為滯欠營所稅大概三千多萬元,另外一家公司大概是滯欠了,勞健保費約4百多萬元,首飾這部分剛好就是,如果民眾要展示孝心要來送禮,剛好是很好的選擇。」

特地挑選母親節前夕,拍賣被查封的首飾,上千件玉珮手鐲,讓民眾來尋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節#價格#轎車#拍賣#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30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