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男友早餐帶她吃「肉燥飯+陽春麵」!全場打臉:超頂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6:19
台式早餐包含陽春麵、滷肉飯等,種類多元。(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式早餐包含陽春麵、滷肉飯等,種類多元。(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式早餐種類多元,不少民眾喜歡一早就吃飽飽。近日有網友抱怨,男友一大早就帶她吃「肉燥飯+陽春麵」當早餐,氣喊「到底誰可以忍受」!但慘遭網友們打臉,紛紛出來喊說,「這樣吃超頂」。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男友kau bei臉書)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男友kau bei」上投稿抱怨,「到底誰可以忍受男朋友早餐帶女朋友去吃肉燥飯、陽春麵的?」還說真的受不了第一餐就吃「這種東西」。

更多新聞:電梯貼「一大包乖乖」!他喊:都市傳說是真的 眾反嚇翻

網友超推台式早餐。(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文章曝光後引起討論,網友不挺直言「您祖嬤那個年代開始都這樣吃,不信觀落陰問一下」、「想吃別的就直接說,當你男友是通靈者喔」、「到底誰不行的我也很好奇,那個那麼尊貴,吃個肉燥飯,陽春麵會死一樣…」;其他人更一面倒讚:「頂的好嗎」、「早餐吃肉燥飯超爽的好嗎」、「北部人的夢想」、「早餐能吃鍋燒意麵是件很幸福的事」、「早餐控肉飯跟魚丸湯」。
 

更多新聞:重機妹山路過彎撞上休旅車!「彈飛重摔」畫面流出網心疼

但也有人同感,「我不行,早上胃口沒開+吃太油會胃痛。但是我尊重對方吃,我可以自己去隔壁買簡單的」、「看到留言有點驚訝欸,我一直以為不吃這種食物當早餐的人居多,原來我才是非主流嗎?啊不過我也是覺得原PO不要跟男友一起吃飯就好了」、「雖然我自己也吃不習慣,但我認識很多人都喜歡這樣吃」、「我是覺得有點油膩,好像對腸胃有負擔......?你不喜歡就去買自己喜歡吃的就好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台式#肉燥飯#陽春麵#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32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