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國安基金/賴清德/王世堅/翁記滷肉飯/楊曜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21:12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國安基金」、「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國安基金」、「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今(1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國安基金」。國安基金去(2022)年7月進場護盤,至今已經275天、達186個交易日,今日下午5時舉行第1季例會,並於會後公布最新財報。財政部指出,近期全球通膨升息放緩,國際股市回溫,國安基金護盤迄今,台股累計上漲1854.14點,累積漲幅13.29%,即日起停止執行安定市場任務,回歸證券交易市場機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國安基金退場。(圖/TVBS)

 
★國安基金

財政部指出,近期全球通膨升息放緩,國際股市回溫,考量國安基金自111年7月13日起執行安定任務迄今,台股累計上漲1854.14點,累積漲幅13.29%,僅次於美股費半19.32%,優於美股(道瓊、那指及標普)及韓、日、陸、港等主要股市,業發揮穩定市場及激勵投資信心成效,股市交易活絡有序,已無「國家金融安定基金設置及管理條例」第8條之「國內、外重大事件、國際資金大幅移動,顯著影響民眾信心,致資本市場及其他金融市場有失序或有損及國家安定之虞」情形,經委員會共識決議,本基金自即日起停止執行安定市場任務,回歸證券交易市場機制。《全文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TVBS)

★賴清德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將於2024年1月13日登場,藍綠白人選之中,民進黨已確定由兼任黨魁的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人選最晚於今年6月中出爐,預料將由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之中出線,身為第三勢力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宣布角逐大位,藍白競合關係備受關注。《全文

王世堅送上「螺絲起子」,要蔣市府拴緊螺絲。(圖/TVBS)

★王世堅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日赴台北市議會首度進行施政報告,同時也要接受各黨派議員質詢,而從前市長柯文哲時期就送禮送出名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先前就自稱要當「蔣師」,今日在蔣萬安質詢首秀,他當場送上棕熊造型的「螺絲起子」,強調要蔣萬安放在市長室,「提醒你要做好市政的第一步就是拴緊螺絲,拴緊市府團隊的螺絲」。《全文

新竹城隍廟旁百年傳統老店「翁記滷肉飯」永久停業。(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翁記滷肉飯


新竹城隍廟一帶小吃林立,其中不少攤販營業數十年,成為在地口口相傳的好滋味,其中一間百年傳統老店「翁記滷肉飯」,一天只開3.5小時,且選在凌晨4時到早上7時30分營業,但還是吸引許多遊客起個大清早前往品嚐,沒想到現在傳出「永久停業」,讓在地人崩潰。《全文

民進黨立委楊曜12日質詢就業安定基金補助高市府合作活動議題,讓勞動部長許銘春淚灑立法院。(圖/翻攝國會頻道)

 
★楊曜


民進黨立委楊曜昨(12)日質詢時指出,就業安定基金補助高市府合作活動,補助金額高達3000萬,此舉是「拍(高雄市長)陳其邁馬屁」,讓勞動部長許銘春淚灑立院,更喊「我不幹了可以吧!」,也因此引發熱議。對此,楊曜今日還原始末批評,就安基金補助先射箭再畫靶不容檢討嗎?部長在質詢中離席,喊話辭官,「我的質詢是否成為許部長的一場舞台秀?」強調昨日質詢重點是就安基金使用的合法性與分配合理性問題,許銘春卻回答活動內容,是刻意迴避問題還是另有盤算?《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Trends#熱搜#國安基金#賴清德#王世堅#翁記滷肉飯#楊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1050

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