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死人!天使雞排4/1漲價1片100元 民眾:寧選便當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00:56

一片雞排要賣100元,你還吃得下去嗎,知名連鎖店天使雞排,因應雞肉漲價,預計將在4月1號起調漲10元,每片雞排售價100元,Bye了銅板價,就有民眾嫌貴寧願吃90元雞腿排便當,但不只天使雞排漲價,知名的阿亮雞排、派克雞排部分分店也悄悄漲價5塊錢。

圖/TVBS

 
醃好的雞肉,裹上麵粉,下鍋油炸,外酥內軟的雞排,知名連鎖店天使雞排,下午2點半一開店,就有不少顧客上門,但4月1日之後,因為雞肉漲價,一片雞排要賣100元,大家還吃得下去嗎?

民眾:「不知名的品牌也都是到80啊85元。」

民眾:「之前在台北生活,所以就覺得差不多。」

 
民眾:「我們從60元就開始吃了,(現在漲到100元覺得怎樣)還好還好。」

民眾:「雖然他現在原物料各方面都上漲,可是我覺得100塊,假如說買一個便當,其實都差不多了,我覺得他算蠻貴的。」

死忠的顧客前照樣掏的心甘情願,但也有精打細算的民眾,看到這百元雞排,寧願選擇可以填飽肚子的便當。

民眾:「(雞肉漲價)菜市場目前好像還好,感覺好像雞排店已經反應到那個成本的部分,如果說便當跟雞排差不多的話,可能就會選擇便當吧,因為感覺還有一些配菜跟其他的東西。」

100元價格在高雄能吃碗牛肉麵,小吃攤還能吃碗餛飩乾麵配碗貢丸湯,便當店的雞腿排便當三樣菜,還有一碗白飯,更是100元還能找10元,但其實便當店的雞肉、豬肉也有悄悄上漲

圖/TVBS

便當店業者:「最近漲幅比較大,(之前35元)漲到45到50元,而且要看它大小塊,便當還好,因為菜便宜。」

因為肉價貴,但青菜便宜,便當店價格還能維持在一定水準內,但不只天使雞排漲價,南部知名的阿亮雞排部分分店也從65元漲到70元,派克雞排有分店3號起從75元漲到80元。
 

圖/TVBS

阿亮雞排業者:「因為疫情禽流感,都有在漲。」

無名香雞排業者:「(昨天漲五元),我昨天去買雞肉,他有漲價所以我就多調5元。」

因為雞肉價格上漲,連帶讓雞排業者凍未條,紛紛喊漲從5塊到10塊不等,但在這萬物皆漲的時代,想吃雞排的民眾,還是只能多掏一點錢,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漲價#便當#調漲#禽流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47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