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索水世界! 綠島「11大最美潛點」曝光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3:35

綠島近幾年,是許多民眾國內旅遊的首選之一,這裡不僅是全台最美的潛水地點,也獲選全球百大潛點之一,從107年開始,光一年的遊客數高達30萬人次以上,東管處花了快7年的時間,列出11大最美潛點,包含大香菇、鋼鐵礁和十字礁,帶你一塊來看看。

圖/TVBS

 
一到旺季綠島的碼頭常常擠滿人潮,有人來度假,有人來打工換宿,準備好好放鬆一下。

綠島是全台灣最美的潛水地點,也是全球百大潛點之一,乾淨透徹的海底,有海龜珊瑚和各式各樣的魚群,東管處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整理,沿東海岸重要的潛點。

圖/TVBS

處長林維玲:「我們累計將近六年以上這個調查,那其實有很多一些狀況,或是一些生物上的一些變化,或是種類的變化。」
 

上榜的包含黑毛礁十字礁大香菇六米焦,以及鋼鐵礁11處潛點,其中以大香菇鋼鐵礁和十字礁,遊客最愛的前三名,而大香菇的團塊微孔珊瑚,已經屹立在綠島長達一千年之久,也是全球單顆體型最大的活體珊瑚。

圖/TVBS

從107年開始來綠島玩的人,光一年高達33萬人,到110年受到疫情影響,剩下11萬人,隔年疫情逐漸趨緩,來玩的遊客又攀升到31萬,區公所也陸續整修遊憩區的步道,以及遊客中心,盼遊客能玩得盡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島#觀光#旅遊#景點#鋼鐵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80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