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齡媽懷孕不想生!嬰托夢求:別把我拿掉 「承諾報恩」結局驚人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21:10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你相信投胎,相信輪迴嗎?一名網友分享,媽媽在懷弟弟時,因為已是高齡產婦,加上其他現實考量,曾考慮過墮胎。詭異的是,某天突有一名很久沒聯絡的同事主動告訴媽媽,「妳肚子裡的小孩跑來托夢給我,叫我跟妳說:不要把他拿掉」,還說只要把他生下來,一定會好好報答恩情。果然,弟弟出生後,家裡生意真的好轉,父母甚至賺了一大筆錢、買了新房子,讓他驚呼太神奇!

原PO在Dcard「靈異板」PO文分享,他與弟弟相差10歲,一直很好奇爸媽怎會時隔這麼多年再生一胎?直到前幾天閒聊時,才意外得知「竟然是弟弟叫我媽不要拿掉他」。該網友說,那時媽媽剛懷孕,狀況很不穩定,加上家裡經濟吃緊、又是高齡產婦,便有了「乾脆拿掉」的念頭。

 

更多新聞:路邊見一串「黑珍珠」!他驚喜:兒時零嘴 千人認證超好吃

圖/翻攝自Dcard

此時一名很久沒聯絡的同事突然跑來找她,第一句話就是:「妳是不是懷孕了?」接著又說「妳肚子裡的小孩跑來托夢給我,叫我跟你說不要把他拿掉。」同事告訴媽媽,弟弟聲稱已投胎3次,但都失敗收場,於是想藉由有靈異體質的他幫忙轉達:「如果妳讓他投胎成功,他一定會好好報答。」至於報答方式,就是「給家裡一大筆錢」。

 
說也奇怪,自從弟弟出生後,爸媽的生意真的愈做愈旺,甚至在3年內轉虧為盈。原PO坦言,這件事情聽來弔詭,有時候連他自己都很難相信,卻真真實實發生在他們家,讓他覺得很神奇。

更多新聞:40歲男不舉「改裝生殖器」 脫褲醫看傻:像聖誕樹

弟弟出生後真的為家裡帶來一筆錢財,幫助爸媽的事業轉虧為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感到不可思議,並好奇弟弟真的有給家裡一大筆錢嗎?原PO則回應,弟弟3歲前,家裡真的賺了不少錢,爸媽甚至因此買了新房,讓全家提升生活品質,「所以他的報答應該是讓我爸媽財運變很好吧!」

更多新聞:突收友詭異轉帳「備註地點」 男衝現場嚇:已屍僵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類似案例,表示媽媽也有靈異體質,某天卻突然夢到一個小孩叫備孕中的姊姊去中醫診所調身體,還說「媽媽身體不好我進不去媽媽肚子裡」。當她上網查後,果真發現許多人就診後順利懷孕,姊姊也在看中醫後順利懷上寶寶,讓她從此不敢再鐵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報恩#懷孕#投胎#Dcard#高齡產婦#托夢#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82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