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大桃花年」!命理師授一招速脫單:偷懶衰20年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9:06
2023年是「大桃花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3年是「大桃花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3為癸卯年,同時也是「雙春年」,若好好把握,有機會遇到對的人現身,還能同時帶旺自身財運。命理師湯鎮瑋就分享「催旺金桃花」的小祕法,只要準備一個貝殼容器,DIY製作「粉晶蜜果擺鎮」放在桃花位,就有機會在兔年桃花姻緣朵朵開。

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更多新聞:有錢親戚帶路!投資小白「一年入帳百萬」驚:真的躺著賺

湯鎮瑋在《命運好好玩》中分享,2023年「閏二月」,會碰到兩個立春,也就是所謂的「雙春年」、「大桃花年」。他指出,雙春年將擁有滿滿人脈與姻緣的能量,若想順利脫單,可以去找一個粉紅色的貝殼或是貝殼容器,「貝殼本身就是跟金錢能量有關的物品,粉紅色則代表紅鸞」,合在一起就是「金桃花」的象徵。

他接著表示,貝殼內應擺放一些粉晶的擺飾,「最好是蘋果的粉晶,代表一切可以開花結果」。此外,在粉晶周圍也要鋪上一些白水晶的碎石去制煞,避免遇到一些爛桃花。最後再放8顆珍珠,「珍珠可以讓你吸引好的緣分;8則代表和合的意思,也代表成雙成對、讓你發」。等到準備完成後,可以將這一個擺陣放在床頭旁邊,或是西南方的桃花位,就能增加姻緣的能量。

 
更多新聞:「紅豆餅女神」戀愛了 新歡身分曝!竟是知名YouTuber

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最後,湯鎮瑋也提醒,2023年「很重要」,想脫單的人應好好把握桃花吉星降臨眷顧的機會,積極去開拓桃花,「這一年絕對不能太懶惰,否則很有可能會壞了你10年、甚至20年的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姻緣#桃花#湯鎮瑋#命運好好玩#閏二月#雙春年#兔年#脫單#貝殼#命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5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