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翻!星宇4月首航美國 「頭等艙44萬元」1小時完售

責任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9:05
星宇航空首條美國航線台北-洛杉磯將於4月26日開航。(圖/翻攝自STARLUX Airlines 臉書)
星宇航空首條美國航線台北-洛杉磯將於4月26日開航。(圖/翻攝自STARLUX Airlines 臉書)

星宇航空首條美國航線台北-洛杉磯將於4月26日開航,今天下午4時開放訂位,頭等艙僅有的4個座位來回售價要新台幣44萬多元,開賣1小時,首航當天頭等艙已售完。

根據星宇航空官網公布的台北-洛杉磯票價,以去程4月26日、回程4月29日為例,含稅費經濟艙4萬3088元、豪華經濟艙6萬7435元、商務艙15萬2019元,目前國籍航空僅有的頭等艙44萬3019元。

 

星宇航空說,首航當天,4個頭等艙座位大約在下午5時2分就全部出售。

以同時段相比,包括經濟艙、豪經艙及商務艙,星宇航空台北-洛杉磯票價和華航、長榮航空差異不太大,比華航略貴,較長榮航空便宜一些;不過,華航及長榮航空可選的航班較多。

星宇航空台北-洛杉磯以全新Airbus廣體客機A350執飛,全艙等共306個座位,其中,國籍航空目前唯一有設置的頭等艙僅4個座位,另有商務艙26個、豪華經濟艙36個及經濟艙240個,開航初期一週5班,將於6月起增為每天飛航。
 

星宇航空發布新聞稿,執行長翟健華表示,北美轉機客市場一直都是星宇航空航網規劃的重大目標,台北及洛杉磯往返旅客位居美洲之最,而洛杉磯是全美人口第2大城市,列為開闢北美航點首選,未來會繼續開闢其他美洲航點。

星宇航空為了讓頭等艙旅客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設立「頭等艙專屬客服」服務,完成購票的旅客,將由專屬客服親自致電了解搭機需求,並提供桃園機場專車來回接送服務。自洛杉磯機場啟程的旅客,則可享受PS VIP私人航廈服務,旅客於獨立的航廈辦理報到、行李託運及安檢流程,並擁有私人套房盡享最奢華的休息空間,並提供專車接送旅客由獨立航廈前往航機登機。

星宇航空目前飛航峴港、胡志明市、澳門、檳城、吉隆坡、曼谷、東京、大阪、福岡、札幌、沖繩、新加坡、馬尼拉、河內、宿霧等航點,共15個城市,4月26日洛杉磯航線開航後,將可開啟轉機市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宇航空#美國航線#頭等艙#洛杉磯#台北#經濟艙#商務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165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