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縮水!女控訂房8.2坪變5.9坪 怒轟「走路都難」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20:58

一位陳小姐控訴,在agoda下訂一間台北的旅館,網站上寫房間有8.2坪,但他實際測量只有5.9坪,一家三口住進去,行李箱要關起來才能走,氣得向旅館及訂房平台反應,旅館業者致歉,表示是平台資訊錯誤,會全額退費,但陳小姐事後又發現平台疑似修改她的訂單。

圖/TVBS

 
旅館套房,扣除兩張單人床衣櫃桌椅空間,只剩狹小走道,牆壁另一頭,廁所加上淋浴間,寬度大約只有兩塊磁磚,陳小姐好無奈,這間房住一晚,花了她2400,空間卻跟agoda網頁標記的不符,一家三口住進去,
根本不夠用。

投訴人陳小姐:「真的很小,我們家三個人出去玩,一定會拖兩個行李箱,沒地方放我只能一直關關開開。」

記者余品潔:「陳小姐預定的就是這間,位在松山區的旅館,她控訴當時(AGODA)官網上的資訊,明明就寫27平方公尺,大約有8.2坪,沒想到2/6入住後發現只有5.9坪,小了大約2.3坪。」
 

身為室內設計師的陳小姐,拿出平常工作會用到的測距儀,廁所柱子通通算進去,就是只有5.9坪,氣得跟飯店櫃台及agoda反應,沒想到訂房平台回覆,說給的房型跟網頁上的照片,本來就不會一樣,完全沒回應問題,旅館業者則是在事後道歉,並承認是網站坪數寫錯,會全額退費,但令陳小姐不解的是,店家後續還疑似,改了電子收據。

圖/TVBS

投訴人陳小姐:「我的訂單他們上網去更改,我的訂單現在是24平方米,但是我實際量只有19。」

對此業者回應,提供的數據包含公設,已經辦理全額退款,也將針對平台顯示的資訊,做出調整。

消保官:「如果含陽台業者也要講清楚。」

圖/TVBS

消保官也建議,如果消費者是,透過第三方平台訂房,可以同時向旅館及平台申訴,且平台雖然是負責刊登資訊,但也有責任,如果經查後涉及廣告不實,可依公平交易法,處5萬到2500萬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訂房#控訴#旅館#松山區#退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25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