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日也要2500元起!他批住宿憑什麼貴 網揭原因:寧願出國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6:20
國旅住宿高昂讓不少民眾退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旅住宿高昂讓不少民眾退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旅住宿價格高昂令不少民眾不滿。就有網友在PTT上抱怨,想在台南找便宜的住宿,然而連平常日每晚都要2500元以上,對此讓他相當疑惑台灣住宿憑什麼這麼貴?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上以「台灣住宿憑什麼這麼貴?」為題發文,表示最近要跟老婆回南部,打算在台南住兩天,原PO想說白天都在外趴趴走,旅館只是睡覺的地方,所以打算住便宜的旅館。

 

原PO想找便宜的旅宿,卻發現連平常日都要2500元以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當他在搜尋旅館時,意外台南住宿的價格都很高,「平常日一晚都要2500起跳,不管旅館民宿Airbnb都一樣這麼貴!」,他接著說,台灣旅遊服務沒人好、風景又不如人,「難怪大家都一窩蜂往國外跑,請問台灣住宿何德何能可以賣到這麼高價啊?」。

貼文一出,網友議論紛紛,「2500以下,螞蟻蟲子、邊邊有灰塵,習慣就好」、「因為,騙不到外國觀光客,只能割國旅韭菜」、「真的有夠貴」、「盤子島」、「我上次去日本鬼怒川泡溫泉一泊還有管貳食吃到飽也沒收這麼多錢,5000日幣出頭就打死了」、「日本比這便宜的溫泉旅館含兩餐,台灣…」、「寧願用同樣的錢出國玩」、「台灣只有收費跟人看齊但服務跟品質是沒有的喔」、「看了許多外國人來玩的影片,大部分的評論是小吃便宜,但住宿好貴」。

 
網友疑惑發文「台灣住宿憑什麼這麼貴?」。(圖/翻攝自PTT)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更慘的是二房東三房東~不知道抽幾成了」、「台灣房子貴 成本相對高」、「房價直逼香港,住宿費怎麼能輸」、「一棟房子幾千萬,住當然貴啊」、「國旅太爛,沒人去,只能提高價格補足」、「價格高低不是取決於品質而是供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日本#旅遊#觀光#國旅#住宿#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06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