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稱「呆丸郎ㄟ奶茶」 手搖飲創新加「草仔粿」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4:30

有飲料店業者推出一款新品,號稱是「台灣人的奶茶」,裡頭加入傳統小吃「草仔粿」,吸引不少人想買來嚐鮮,另外,台中也有咖啡店業者,推出「台中人的拿鐵」,竟然是把台中神醬「東泉辣椒醬」加到咖啡裡頭,同樣在網上引發話題。

圖/TVBS

 
插下吸管大口吸入奶茶,你以為裡頭的料,是珍珠的話那就錯了,因為這杯號稱是,「逮丸郎ㄟ的奶茶」裡頭加的是「草仔粿」。

民眾:「有一點(難想像)因為平常就覺得是鹹的,一開始就絕對欸怎麼有辦法,把草仔粿加在裡面滿神奇的,就想說試試看。」

有不少人都說,很難想像口感耶,手搖飲業者創新發想,讓阿嬤風味的草仔粿,跟奶茶蹦出新滋味。

 
圖/TVBS

民眾:「草仔粿就是算比較創新一點的台灣美食,就很有特色這樣子,珍珠的話比較Q一點,這個的話就比較軟一點,但是也是稍微有一點嚼勁這樣子。」

比起珍珠Q彈口感,草仔粿比較「軟軟糯糯」,不需要咬太久,還有淡淡的艾草香,想嘗試新風味的話,可以嚐鮮看看,這杯是不是你心中的「台灣人奶茶」。

另外台中也有咖啡店推出另類口味的拿鐵,對你沒有看錯,店家的秘方就是加入有台中人神醬的「東泉辣椒醬」。

圖/TVBS

一杯剛沖好的拿鐵,直接倒入辣椒醬,攪拌後整杯變成「粉咖色」,店家研發的「東泉咖啡」,把原本的咖啡香,帶入一點辣味後勁,前所未有的口感,也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說真的很好奇,這款好稱「台中人的咖啡」究竟是什麼風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料#奶茶#草仔粿#台中#東泉辣椒醬#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980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