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探視時間!男凌晨闖院遭阻 護理師慘被暴打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3:47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醫院,1月18日凌晨3點多,一名住民家屬想入內探視親友,但被護理師勸阻,表示深夜並非探視時間,但面對勸告不但不聽,還出手攻擊護理師頭部之後再逃離現場,但因為這名男子身形壯碩,很難躲避攻擊,好險路過同仁發現緊急報警,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受害護理師也已經提告傷害。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有護理師急急忙忙衝出來找警衛尋求協助,兩個人再一起衝回病房。原來是康寧醫院護理之家,1月18日凌晨3點50分左右,有護理師遭到住民家屬毆打,只是說因為病房房門是防火門,儘管還有其他3位病友,但都是長者也無能為力,同仁發現後緊急報警。

康寧醫院遭毆護理師:「當時我也是滿害怕的,因為一直狂叫,但都沒有人過來,因為我們當時那邊的長者,其實都是臥床的,他們也沒有辦法幫我,而且當時門好像是關起來的,所以我不管怎麼叫,都很難有人來幫我。」

康寧醫院護理之家周主任:「他就一直從這邊一直打,打到(廁所)那邊。」

 
圖/TVBS

護理之家主任再次形容還是覺得驚恐,因為當天這位大夜班的護理師,看到家屬走進來,上前詢問並表示,現在不是探視時間不能進去,沒想到卻被家屬斥責這邊又不是大陸,而且還不斷朝護理師頭部攻擊,長達3到5分鐘,可以看到這位家屬在電梯口準備進入,儘管穿著外套短褲,還是難擋壯碩身形,其他人也很難拉開。

康寧醫院遭毆護理師:「我本來要逃出去,因為門口距離床邊沒多遠,我本來想逃出去,但是他力氣實在太大,他就把門口擋住,所以我真的逃不了。」

康寧醫院副院長尹長生:「(警方)應該要非常非常重視這件事情,應該要把他當成現行犯直接拘役,除了身心受損,還要在筆錄這方面,還要花那麼多工夫,一個晚上沒睡覺到現在還在工作,(發生)這種情形太不公平。」

圖/TVBS

好險同事有及時發現,但護理師心理到現在還是很恐懼,因為眼睛額頭都紅腫瘀青,鼻樑、臉頰也都挫傷,還有脖子也被抓傷頭部也多處紅腫,護理師也擔心會不會有腦出血狀況,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只希望醫療暴力不再發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院#護理師#探視#暴打#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52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