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備品該不該帶回家? 內行推1物必拿:是清潔神物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23:34
飯店備品拿不拿,一直是網友爭吵不休的話題。(圖/TVBS)
飯店備品拿不拿,一直是網友爭吵不休的話題。(圖/TVBS)

飯店備品拿不拿一直是網友爭吵不休的話題,有的人認為這包含在房價內,所以會全部帶走,也有人全部都不拿,近日有網友就好奇「住飯店不會拿茶包牙刷的人多嗎?」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當中不少人推薦一物必拿。

原PO在PTT發文指出,飯店通常會附水、茶包、咖啡、盥洗用品等,自己若沒需要就都不會特別拿,因為外面買的通常都比飯店提供的好,但旅伴看到他什麼備品都不拿,卻說很浪費,因此原PO就發問「住飯店不拿這些備品很奇怪嗎?」

 

原PO好奇住飯店不會拿茶包牙刷的人多嗎?(圖/翻攝自PTT)

許多人看完文章後都紛紛表達看法,「備品都已付費,有需要就拿」、「不會用的就不拿」、「備品能拿就拿吧」、「不需要拿了也是白拿,除非送人」、「這些算是你有付錢的」、「只有拿過咖啡包 其他不會動」、「平常沒在泡拿回去也不會泡就不會拿」、「飯店茶包通常是拿來放公司話機上除臭」、「茶包要拿啊,放室內電話筒很好用」。

不少網友表示飯店牙刷雖難用,卻是清潔神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中有不少網友都推薦飯店牙刷必拿,「飯店牙刷好用,打掃時刷浴室邊邊角角」、「飯店牙刷是打掃清潔神物呢」、「牙刷刷馬桶窗戶角落的污垢好用啊」、「牙刷很快會壞掉 但是刷馬桶綽綽有餘」、「牙刷刷錶帶好用」。
 

因應國際趨勢及減少塑膠廢棄物,環保署日前已預告「一次用旅宿用品限制使用對象及實施方式」草案,自7月1日起,旅宿業者將不再主動提供一次性旅宿用品,因此未來也不用再糾結到底該不該拿飯店備品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備品#茶包#牙刷#住宿#PTT#清潔#打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82

0.2843

0.5925